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電子書市場超火熱~1人下載多機看,素人輕鬆當作家


電子書市場超火熱,湛天創新科技昨(28)日發表Pubu電子書城,是國內目前唯一C2C(Consumer to Consumer,消費者對消費者電子商務交易)的電子書服務平台,藏書量約3萬本,包括麥田出版社的《迷蹤之國~霧隱占婆》、東立《百姓貴族》漫畫、時尚家居雜誌等70家以上的出版社書籍外,就連素人創作者的文章、部落格、寫真書等都能出版;針對讀者部分,除了線上閱讀外,只要出版者提供下載閱讀,讀者便可取得電子書慣用的epub格式和支援更廣的pdf格式,無論是iPad、Kindle等電子閱讀器,甚至是電腦、手機都能看,買1本就能裝到不同的載具上,且不限支援載具數量。

Pubu電子書城支援epub和pdf格式檔案下載閱讀,無論是一般電子書載具,還是電腦、iPad等都能看。 雖然iPad還沒在台灣上市,但Pubu電子書城已先做好應用程式,還可橫向瀏覽滑動選擇書本,實測操作很順暢。
若出版者有提供下載閱讀服務,在購買書籍頁面的選單,除了有線上閱讀外,還有電子書下載選項,可下載epub或pdf兩種書本格式,方便讀者使用。提供線上試閱功能,在寬螢幕的桌機上看相當清楚,還有華麗的翻書特效,圖為寫真書試閱。出版者要上架很簡單,只要先上傳檔案,再編輯書本簡介,然後選擇價格,以及提供線上或電子書下載等閱讀模式,就可出版上架。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