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違規妹 元培校花陳筱妮

「違規妹」超正 波麗士愛上研習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正在舉辦培養交通執法正確服務態度訓練,除邀請專家加強教育,也模擬違規情景,請來暑期打工的正妹女大學生(違規妹 元培校花陳筱妮)演出,測試員警現場處理的應變能力;有美女模特兒(違規妹 元培校花陳筱妮)當前,員警們在事後的意見單上,都回應下次應多辦這類的研習活動。

縣警察局長吳思陸說,為革新執法觀念與改進執法態度,請交通隊規劃交通法規研習,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希望建立一套交通執法SOP程序。交通隊從上月26日起,安排全局約800名外勤員警,分10梯次參加這項研習。除了聘請法官、檢察官及交通事故鑑定的專業人員講課,還別開生面地設計模擬告發情景的測驗,以檢視員警交通執法的標準程序。


元培校花當模特兒
交通隊編寫了8個場景,找來元培科技大學的「校花」、護理系大四女學生陳筱妮,與警員充當演員,真人演出跨越雙黃線超車、闖紅燈、超載、酒後駕車、使用註銷的號牌行駛道路等情況,讓上課員警現場限時填寫告發單測驗。

原本酷熱午后令人想睡覺的講習測驗,因為有美女模特兒(違規妹 元培校花陳筱妮)當前,員警們個個精神百倍,一點兒也不會想睡覺。許多員警在事後意見單上回應踴躍,並強調「因為有美女演員」,下次可多辦這類的研習活動。


=
以下的雷文廣場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