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太瘦怪志玲

我只是瘦了一點,什麼都怪我,有沒有搞錯!?


很多人羨慕名模的好身材,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是不少女生的偶像,但監察委員監察委員尹祚芊則表示,都是因為林志玲這類的模特兒太瘦了,帶給小朋友錯誤的減肥觀念,才讓很多女學生節制飲食和減重;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大聲喊冤,表示林志玲從來都不是太輕,是她太高了。

根據教育部的最新統計,國中、國小學生體重「過輕」者超過「肥胖」或「過重」,達到一成九以上;監察委員尹祚芊昨天(3日)在全國教育局長會議中表示,「像林志玲之流」的模特兒,在台灣、尤其對女孩子發揮很大的影響力。意指許多女生看到模特兒便「自慚形穢」,總認為自己太胖而節食。

監委批評名模成了今天的發燒話題,尹祚芊今天受訪時再度表示,「我也很羨慕林志玲的身材,但我覺得,她那樣的身材,確實是會讓小朋友羨慕。」而吳慈美則回應,「志玲哪有太瘦啊?她是太高了,志玲都吃很多耶!」林志玲的身高是174公分。

其實,有些人可能因為體質的因素,的確能吃又不太容易發胖,很多人都見識過林志玲的驚人食量,例如她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鍋的人蔘雞,不挑食也會把便當飯菜吃光。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