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最離奇的服務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這個世界上有各種服務,涵蓋生活的方方面面。而以下的十種服務則是我們較少接觸的離奇服務,有些會讓你大開眼界,有些會讓你捧腹大笑,而更多則是體現了智慧和人性化。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一)骨灰遺像
把骨灰用作畫像、把您愛人的骨灰轉化成一張畫像
包括運用油漆,這個公司擁有一位專業的藝術家,他能創造那些獨一無二的畫像。這些畫像不僅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而且能夠在未來的幾代裏一直持續,更重要的是,他還能幫助自己彌補感情上的損失。您也可以擁有一支您心愛的寵物的畫像,只需要使用它火葬後的骨灰。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一)骨灰遺像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二)犯罪現場清理
當不幸的暴力死亡事件發生後,警方、消防部門和犯罪現場調查者都會到達案發現場去完成至關重要的任務。但是,通常來說,清理、打掃那些因暴力而死亡的人的屍體,這些事都是屬於個人家庭。現在有一個叫做清理犯罪現場的公司,他們可以逐步地幫助個人家庭處理那些肮髒的工作。這是一個特別的清潔保養的服務,他們專門處理殺人、自殺和意外死亡的清理。這個公司提供清潔服務以及對所有被汙染的物品的消毒和現場恢複,讓現場恢複到安全平靜以及對生物無害的安全狀態。但它不是那么隨你所願,如果你犯了罪,毫無疑問,這個犯罪現場清理公司不能馬上來清理你的爛攤子,你該做的就是首先叫警察。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二)犯罪現場清理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三) 最後一頓飯的送餐服務
將提供給死囚們最後一頓驚喜餐
去年在多倫多的最後一頓飯的送餐服務將帶給你最後一餐(僅適用於多倫多居民)。不是你的最後一餐,但是這卻是那些死囚們可以在最後做的唯一選擇。所有的最後一餐都是$20,而且需要提前數天訂購。你不需要特別選擇,但是當最後一餐被送來時,它也會提供給囚犯自己所選擇的一個可觀看的DVD和一張面具紙。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三) 最後一頓飯的送餐服務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四)死亡郵件
網站Lastmessagesclub.co.uk:當客戶死亡時,儲藏的告別郵件將會被發送出意外死亡的問題就是,你將沒有任何機會與別人告別將不會再出現。一個名為Lastmessagesclub.co.uk的新網站將會允許客戶書寫並存儲給家人朋友的“告別”軟件。當一個人死亡時,這些郵件就會發送給收件人。

這個最後一封郵件俱樂部就是一個郵件服務,它允許個人提前寫一個死亡時要發送的信息及名單。這些重要的文件,如遺囑、保險資料等重要文件,這也可以通過該服務被使用。這些成員可以高達100多,可以所有人就會收到這些信息,也包括一些好消息,如結婚或者有寶寶了。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四)死亡郵件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五)專業清除鳥屎服務
將把您的汽車或房子上的鳥屎清除幹淨
剛剛把車洗完?鳥正好在頭頂上?這個時候可能就是需要專業的鳥屎清除公司。這個鳥的總數在最近幾年不斷暴增。隨著因特網和的發展,各種各樣的鳥都變得越來越精明,他們的能力在以指數率增長。你是否想在這個新的時代抓住這個機會?這些技術人員都是訓練有素,擁有專業清理鳥屎的藝術,能夠徹底把鳥屎從你家、你的車、還有你喜歡的東西那徹底挖除。無論這個罪魁禍首是一只鳥或者是一群鳥,這些專業的清除鳥屎的公司都能從頭到腳地把這些鳥屎完全清理幹淨。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五)專業清除鳥屎服務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六)排隊服務
你是否住在華盛頓特區,是否厭倦了長時間的排隊等候?那麼,排隊服務公司將會提供給你在華盛頓的任何地方替你排隊,尤其是專門去美國國會聽證會和各自的委員會。你可以在線訂購並且獲得一個替你站隊的人,他會一直站在你所指定的地點直到你回來與他會合。該公司還創建了一個標志,用你自己所選擇的名字,以便你這個在隊伍中輕鬆識別那位替你占位的人。這真是太酷了啊!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六)排隊服務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七)冷凍乾燥寵物
極限的動物標本制作術:把你的寵物凍幹,使你有一個長久的紀念。
當你已不覺的火化或者埋葬是為你和你的寵物所作的正確決定時,凍結幹燥保存可能是正確的選擇。寵物是我們家庭非常特殊的組成部分。冷凍幹燥保存給那些寵物的主人提供了一個留下永久紀念的機會。通過這個過程,您的寵物將永遠不變。您的寵物將保留其原來的大小和形狀,還有它所保持的姿勢。我們建議睡覺或者躺著的姿勢,因為這樣,你的寵物會看起來非常自然,甚至說它閉眼時,你也很難分辨出這與他沒有運動時的區別。稍加小心,你的寵物也可以被稍稍舉起,或者攜帶,甚至被輕輕地撫摸。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七)冷凍乾燥寵物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八)下蛋提醒器
發送短信來提醒你生育率
現在,你的手機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想懷孕,最好在哪一天發生性關系。下蛋提醒器就是這樣一款短信服務,它將通知你最佳生兒育女的日期即將來臨。這樣你就不會錯過了受孕的最佳時期了。這個服務時來自PDA Health Ware服務公司。當一個女人期望他下一次月經期以及懷孕時,該公司將計算出這個女人下次的排卵時間,並會把排卵日期及生育期以短信方式發送到她的手機上。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八)下蛋提醒器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九)假電話服務
Ring4Freedom:通過一個假電話來擺脫你所不想遇到的人
Ring4Freedom 是一個基於網絡的服務。它能讓你的手機或國定電話如你所願、隨時隨地的響起來,幫助你擺脫那些不必要的健談的群體。以前是否有人走近你的房間,然後開始熱熱鬧鬧地交談起來,你是否希望找到一個禮貌的方式擺脫他們?那Ring4Freedom也許就是你的答案。

這是一個軟件,與你Windows系統托盤放在一起。只要你點擊這個圖標(或按Ctrl - D),它將發送給你一個Ring4Freedom的服務器,然後它就會給你的手機打電話了。這樣你就可以告訴你不想見的客人,你正在等一個非常重要的電話,然後就把他們送走了。而這個服務的費用,你會非常吃驚,只需要每月$4.95。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九)假電話服務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十)女性專用粉紅計程車
粉色出租車:只有女性才能乘坐
在墨西哥普埃布拉殖民地城市出現了35個新的出租車隊,這些出租車是專門為女性運營,而不會為男子停車。這些出租車尤其是滿足了那些厭倦了惡意的色狼男司機的女性們。“坐在這個出租車上的一些女性告訴我們,她們曾經受到過男的士司機的侵犯以及調情等不適當對待的經曆”。這個新的士擁有四個門與一個追蹤設備和報警按鈕以及一些緊急服務,其中一個司機Aida Santos告訴我們,“在這樣的出租車裏,她們會感到更加放松,不會再有那種不安全的感覺。”這款只為墨西哥女性服務的新的士曾經卻是只屬於男性的職業。

十種 最離奇的服務 (十)女性專用粉紅計程車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