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嫌少送紅包,產婦遭縫肛報復


太扯了!中國廣東深圳一名產婦,疑似紅包錢給太少,遭助產士報復,分娩後肛門被縫起來。醫院辯稱,助產士是出於「好心」,才替產婦免費做痔瘡手術。

《南方都市報》報導,23日上午深圳一名產婦在丈夫陪同下,到深圳鳳凰醫院待產,下午順利生下一名男嬰。到晚上她卻直喊肛門疼,丈夫察看後大吃一驚,原來妻子的肛門已腫得像拳頭,旁邊的黑線還縫得密密麻麻。

「我懷疑,助產士是嫌我給她的紅包少了,就藉機把我妻子的肛門縫上了。」丈夫表示,妻子生產前,助產士到病房跟他們說,「等下孩子是我來接生,孩子來到世上第一個看到的人是我,你們準備一下。」他們起初沒聽懂要「準備」什麼,5分鐘後助產士又問「準備好了沒,你究竟帶多少錢?」丈夫恍然大悟,助產士是來要紅包。

醫辯:免費痔瘡手術
丈夫稱,助產士共問了4次「準備好了沒?」但他當時只有200元人民幣(約920元台幣),他表示可先給醫生和助產士各100元人民幣(約460元台幣),之後再補送大紅包。助產士收錢後還撂話:「哼!你不要跟我來這一套,你們這樣的家屬我見多了。」

產科醫生則拒收紅包。更讓丈夫氣憤的是,助產士竟趁他不在時,不顧他妻子的疼痛叫喊,強行將她肛門縫合的線拆除,企圖湮滅證據。深圳鳳凰醫院院長趙女士事後解釋,這名產婦有痔瘡且已出血,所以助產士自行在出血處做「結紮」處理,「完全是好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