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45屆金鐘盛會 超偶被爆對嘴演出


昨天金鐘獎剛結束,網友批評隨即爆發,頒獎典禮中,朱俐靜等24位超偶歌手與張秀卿在第1輪表演「廣告金曲也瘋狂」中,被爆對嘴演唱,演唱歌曲還遭質疑置入性行銷,堪稱是今年金鐘獎的最大敗筆。整個頒獎典禮也比原定時間多了近半個小時,也成為網友毒舌的目標。

 媒體報導,超偶5分鐘的表演,不只被嫌只穿T恤配上牛仔褲很陽春,更被爆對嘴演唱,網友不滿表示,如果是歌唱節目出身,應該有唱現場的實力。台視發言人周法勛說,超偶是開半麥,應該不是完全對嘴。而表演歌曲有無置入性行銷?他表示,有先請示過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因為是集錦歌曲,所以就沒有置入的問題,再說這些歌曲都很經典,應該不會讓人誤會。

45屆金鐘盛會 超偶被爆對嘴演出

 今年3金都由台視製播,記取今年被批「史上最慘」金曲獎的教訓,典禮流程緊湊,只安排了4個表演,但典禮還是延遲了27分鐘才結束,其中頒獎人張菲在台上說了近20分鐘;得獎名單疑早在前1星期就流出,評審團總召謝章富昨天表示「不可能」,因為到了10點前都還在評審,過程小心,不過,對照傳言與真實頒獎的名單,只有戲劇女主角楊丞琳一樣,傳言應是烏龍。

三大難高音-電視洪人榜脫口秀


此外,主持人方芳芳與曾國城搭檔表現獲得好評,主持默契頗佳又幽默,其中,方芳芳除了造型讓人搖頭外,多年未拿主持棒的她,仍寶刀未老,不僅主持不怯場,國標舞表演還跳得有模有樣。

高凌風、吳宗憲、康康的「3大難高音」脫口秀,內容嘲諷1年來演藝圈的爆紅現象,《補教人生》也在其中,贏得最多歡笑聲,堪稱昨晚最精采。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