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虎牙正妹 周曉涵

虎牙正妹 周曉涵






網路美少女周曉涵 慘遭綁架被吊起來打
虎牙正妹 周曉涵最近在拍攝偶像劇《我和我的兄弟恩》,在劇中虎牙正妹 周曉涵飾演上班族,但原以為可以開心在室內拍戲,沒想到卻因劇情要求,竟被壞人綁架,還被吊起來毒打,敬業的虎牙正妹 周曉涵只好安慰自己說:「被吊起來一整天希望手臂能瘦一圈。」

虎牙正妹 周曉涵在出道前就在網路上頗有名氣,還在大學讀書時,常常被男同學忍不住頻頻轉頭讚嘆:「她是個虎牙妹,就是正妹啊!」此次虎牙正妹 周曉涵演出新劇《我和我的兄弟恩》,有別於之前的偶像劇都把重點擺在愛情,這部劇情走向探討親情與人性。

但虎牙正妹 周曉涵卻很最怕頂著艷陽在戶外拍戲,因為覺得不管擦幾層防曬都不沒用,虎牙正妹 周曉涵連連大喊希望在室內拍戲,但好不容易等到室內場景,卻慘遭綁架,還被吊起來打。拍完後虎牙正妹 周曉涵看到自己簡直快被嚇死,像個髒小孩,洗了三個小時才把廢工場的灰塵跟污漬洗掉。虎牙正妹 周曉涵隨後並開始積極收集美白方式 ,不管吃的、喝的、用的,更希望有廠商找虎牙正妹 周曉涵代言美白。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桂綸鎂竟然脫窗了
巨型白蜘蛛 伊拉克最可怕生物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鞦韆狗
宅經濟遊戲館 防毒軟體教學 超偶軟體教學王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5萬公里長的飛碟 太驚人
樹上竟然有人的臉 倩女幽魂姥姥再現 樹妖人臉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飛鼠俠
美女移民官 個個絕美明星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