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調酒蜘蛛人

調酒李小龍與調酒蜘蛛人



許博勝 調酒蜘蛛人 變身李小龍再鍍銅
台灣調酒選手蜘蛛人許博勝再度榮獲世界盃調酒競賽花式調酒第三名,此次以李小龍造型、多樣技巧取勝,但面對各國選手來勢洶洶,調酒協會呼籲政府應補助選手訓練經費,擔心長期打拚得來的台灣調酒王國光環,可能會被中國追上。


調酒蜘蛛人變身李小龍再度榮獲世界盃調酒競賽花式調酒第三名
中華民國調酒協會理事長謝美美強調,十年來,台灣調酒選手征戰五十多場國際競賽,拿下二十多座冠亞軍榮耀,但所有選手訓練經費、出國比賽費用都是靠民間自籌,而選手準備比賽期間無法全心練習,還要兼顧工作,蠟燭兩頭燒讓很多選手中途放棄。

調酒國際競賽紀錄中,台灣比中國提早暖身十多年,但中國三年前加入觀察會員國後,明年可以正式會員國參加世界盃調酒大賽,而以這幾年中國選手征討各大國際調酒賽事的紀錄,明年在波蘭的第六十屆世界盃調酒大賽,台灣選手就會面臨強勁的中國隊挑戰。

「第五十九屆世界盃調酒大賽暨國際年會」十一月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在新加坡舉辦,共計有五十五個國家選手參加花式與傳統調酒競賽,來自台灣高雄的調酒蜘蛛人許博勝以李小龍造型「草莓戀曲」酒譜打敗國際四十六位參賽選手,奪得花式組季軍。


調酒蜘蛛人以蜘蛛人造型贏得第五十六屆世界盃調酒大賽花式調酒季軍
調酒蜘蛛人許博勝在第五十六屆世界盃調酒大賽中以蜘蛛人贏得花式調酒季軍,此次換了造型,改走功夫傳奇人物「李小龍」路線出擊,模仿表情及招牌功夫動作維妙維肖,以高超的花式技巧及教練團所調配的「草莓戀曲」,在全場熱烈喊著「台灣!台灣!台灣」下,獲評審肯定,榮獲銅牌獎座,也穿著用台灣國旗製作的背心上台領獎,讓大家認識台灣。

調酒蜘蛛人許博勝也是目前台灣花式調酒選手中成績最耀眼的一位,兩次取得世界盃花式調酒季軍,前兩名都是中南美洲職業選手,而許博勝目前仍是大仁科技學院大四學生,前景可期。

傳統調酒選手張簡枝文未能順利進入決賽,相當可惜,由於左手外翻的障礙,每天雖苦練數小時,卻因比賽情緒過於緊張,無法在時間內完成果雕裝飾物部份。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什麼東西甜過初戀?! 讓橘奶奶告訴你
人生超無趣!?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亮哲 憨實的陽光型男介紹
湖血猶如一池血水 世上真存在血湖嗎?
必不要錯過之武俠小說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雷文廣場超級序號版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狗員工咬招牌招攬客人 超敬業 無敵可愛必融化
什麼?!大象的大便比黃金值錢?
耶穌顯靈在香蕉上!? 驚見聖蕉現世
笑起來迷死人的男優 伊藤英明 HIDEAKI ITO
阿特拉斯的軟體倉庫 提供免費實用軟體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