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林可彤 名模轉演員

林可彤名模轉演員 背不好劇本緊張大哭
長期在香港發展的名模林可彤,第一次演戲就獻給了大愛台《那一年鳳凰花開時》,與冒險王亮哲、檢場、赫容等演員演對手戲;原本覺得要演戲很開心,直到要開拍的前一天,忽然緊張得記不住台詞,緊張得大哭起來。原本就不諳台語的林可彤,台詞講到激動處還會冒出廣東話,讓她自己覺得好氣又好笑。

《那》劇時代背景為40到60年代的台南,講述一位「愛哭老師」王貴美春風化雨、和學生相處的感人故事。為了重現當年景象,劇組堪景時全台走透透,從農村到眷村、日據房舍,找不到實景的只好搭建,還長時間在台南駐地拍攝,真實呈現王貴美生長的環境與當地人文特色。

導演麥大傑一看到林可彤的照片,就決定要讓她當主角王貴美老師,因為她開朗的笑容與王貴美本尊很相似。這是林可彤的戲劇初體驗,從模特兒晉升為演員,她一開始覺得很興奮,後來才發現困難重重,還因為背不起劇本而大哭。

長時間在香港生活,林可彤遇到一連串台詞時,還會冒出廣東話來,同樣的問題也發生在飾演她公公的太保(張嘉年)身上,兩人對起戲來常NG連連。太保這次又飾演一位嚴格的父親,他謙虛表示,一開始對於這種受日本教育、行事一板一眼的角色還不太有想法,直到讀完劇本有感而發,才從中找到靈感。大愛電視 那一年鳳凰花開時 預告-愛情篇

亮哲林可彤手牽手 拍戲養默契
大愛劇場「那一年鳳凰花開時」將於11日開播,飾演男女主角的名模林可彤、演員亮哲今天一同出席記者會時表示,兩人為了培養默契,天天相約吃飯,還大跳nobody取樂。

依真實故事改拍的「那一年鳳凰花開時」,集結老中青三代演員,包括劇中演員林可彤、亮哲、檢場、赫容、太保、甯麟傑、江佩珍、閃亮三姊妹小珍、楊麗音等。描述1個從事教職27年的老師,在教書生涯中,把感情深植在她教過的每1個學生身上,令人感動。

名模林可彤長期在香港發展,因為開朗的笑容被導演相中。她表示是第1次參與電視劇演出,很緊張也很開心。林可彤表示,在香港說慣了廣東話,台語差不多都忘光了,要靠劇組的演員和她私下練習。林可彤和亮哲
林可彤(飾演 王貴美)和亮哲(飾演 楊啟祥)第 1次搭擋演出,兩個人都非常認真想把戲演好,為了揣摩劇中角色的人物性格、培養默契,亮哲每天接送林可彤,兩人互買早餐、點心,天天一起吃飯、手牽著手散步。亮哲笑說「我們好像已經培養出親情了」。

林可彤表示,自己第1次參與電視劇演出,想到要和平常在電視才會看到的演員檢場、太保等資深演員對戲,感到相當緊張;但是一到現場,看到大家親切的笑容和輕鬆的拍戲氣氛,讓她感到安心。

林可彤指出,共同演出的劇組人員感情都很好,像一家人一樣,片場總是充滿笑聲和趣事。亮哲表示,這場戲他們要從年輕演到50多歲,拍攝時,韓國女子團體的「nobody」正紅,他們50多歲的戲後,就穿著戲服大跳nobody,畫面十分有趣。

更多關於林可彤與「那一年鳳凰花開時」的照片與寫真:







20100811林可彤大愛連續劇「那一年鳳凰花開時」飾演春風化雨-王貴美師姐宣傳片段

林可彤,2008台北車展Model─Jaguar名模。本名林怡圻,籍貫屏東,1981年2月17日出生

林可彤 Hope 基本資料
本名:林怡圻
生日:02/17
血型:O
星座:水瓶
身高:174cm
體重:52kg
三圍:33~25~35.5
學歷:正修技術學院-土木工程系

林可彤-演藝經歷
林可彤特殊經歷:
-2002supermodeloftheworld台灣區冠軍
-雜誌平面/TVC/MV/活動主持
-MarieClaire美麗佳人雜誌12位封面名模
-2005壹週刊名模月曆之九月份名模

電視廣告作品:
2002年桂冠香菇燕餃
遠傳電信
義美餅乾
光泉飲品
2003年let’sK兔線上遊戲let’sK兔線上遊戲廣告-林可彤
Nokia3110
台灣大哥大
飛柔洗髮精
7-11喝的營養品
2004年金庸群俠傳1線上遊戲
伏冒熱飲
嬌生隱形眼鏡
飛柔洗髮精
台新銀行代償
三菱汽車
健酪含鈣飲料
歐樂B牙刷
2005年東森寬頻
金庸群俠傳2線上遊戲
飛柔洗髮精
2006年LAY’S樂氏薯片

林可彤MV作品:
2003年游鴻明—刺蝟愛上玫瑰
2004年黃維德-
許志安-大男人
杜德偉-脫掉
永邦-天真
周杰倫-外婆
張學友-如果不愛我
TENSION-
2005年陶吉吉-愛我還是他
林志炫-進退兩難
2006年庾澄慶-戒不掉庾澄慶-戒不掉MV

平面廣告作品:
2002年中興百貨
2003年媚比琳睫毛膏
台灣大哥大
彰化銀行
嬌生隱形眼鏡
2004年台新銀行
中央公園房地產
黑人牙膏
屈臣氏
BOSCH服裝
2005年飛柔洗髮精
國美之星房地產
資生堂美白系列
JIN服飾
2006年motorola手機
『L'OrealMatrix』染髮劑亞洲區平面廣告(NY)
林莉婚紗秋冬目錄2006
艾之田服飾秋冬目錄2006

主持:
2004年TOPgirl服飾活動主持20場

林可彤平面雜誌:
美麗佳人
VOUGE
ELLE
BAZZAR
SUGER
BELLA儂儂
BEAUTY
東京EF
費加洛
柯夢波丹
壹週刊
蘋果日報
時報週刊

大陸/香港部份TVC:
-樂而雅衛生棉
-LAY’S薯片
-飄柔洗髮精
-麥當勞
-海港城shoppingmall

Labels:林可彤無名,林可彤照片,林可彤部落格,林可彤資料,林可彤 林怡圻,林可彤 blog,林可彤男友,林可彤 相簿,林可彤經紀公司,林可彤學歷,林可彤大愛,林可彤王貴美,林可彤名模,林可彤那一年鳳凰花開時, 亮哲 楊啟祥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