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小貓找到「量身訂做」遮陽帽

貓咪一天大約有2/3的時間在睡覺,但在陽光刺眼的夏日午後,即使在屋內也常被西曬所擾。這隻小貓十分聰明,牠跑到女主人男友的網帽下睡個過癮,帽子尺寸大小剛剛好遮住牠的身子,可愛睡姿被美國知名寵物網站「可愛到不行」在千挑萬選中刊登出來。

貓咪是哺乳類中最嗜睡的動物,平均一天需睡足16個小時。這隻小貓名叫「Mojo」,很可能對炎夏刺眼的陽光有些意見,因此找到一頂「量身訂做」的網帽來遮陽。

貓咪Mojo:「太陽好大,還好我有帽子遮陽。」女主人將「Mojo」在網帽下的各種睡姿拍下來,投稿到美國知名寵物網站「可愛到不行」(cute OVERLOAD),在這個每日投稿量破百的知名網站,Mojo在千挑萬選中被刊登出來,迷倒許多貓迷。

該網站是由梅格福爾絲特(Meg Frost)在2005年為了測試網路軟體而架設,每日張貼許多可愛的寵物照片、影片,搭配幽默的文字設計對白。雖然她自己沒有養寵物,每天卻吸引數十萬人次前來瀏覽,除了受到廣告商青睞外;Cute OVERLOAD 每年所販售的日曆,也登上網路零售商亞馬遜公司(Amazon)的熱銷排行榜。 該網站瀏覽群以女性為主,除了刊登,亦開放網友回應,眾多寵物愛好者的留言也十分幽默、甚至入戲。一名女性網友看了小貓Mojo 的照片後留言「Mojo,我不是告訴過你好幾次,進屋前要先把工作帽脫掉嗎?」

=
別錯過有趣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