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土豆網的影片也能下載得到-透過Getv-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這個網站即能辦到

土豆網算是東方國家的youtube,影片來源也多是中國、台灣、印度、東南亞、東北亞等東方諸國的影音事件,很多人也很喜歡從土豆網下載喜愛的影音,除了些令人驚嘆的世界影頻之外,其他影音的瀏覽人數可也不比youtube差太多,可見東方網友的實力也不凡的。
如果想下載土豆網,網路上倒是有許多不錯的免費小工具及網站能快速辦到,既不用下載有的沒的小元件,更不用付費或是學習艱難的程式語言。版主現在就介紹Getv-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s這個專屬下載土豆網的網站,大家若有從土豆網上找到朋友介紹或喜愛的影音。使用Getv都能輕鬆搜尋、輕鬆下載。

Getv官網:http://getv.super-idol.com/

Getv因其實用度相當高,支援解析 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I'm Vlog、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更多的網站。流量與訪客相當,也建議大家使用站長所推薦的我的最愛模式下載,不占網站流量,讓站長能永續經營這個給大家方便的好站!

Getv我的最愛模式下載教學:http://software.super-idol.com/getv.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