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下載youtube-用Getv網站即能做到


版主時常需要在電腦課教學時,介紹學生很多新的小網路工具,讓學生時時能夠對網路上一切保持著廣泛的興趣。最近學生開始很多畢業公演或是同學也會希望能從youtube上下載朋友的趣味影音,他們常常問我說:「老師,網路上到底有沒有能下載youtube影片視訊的小工具或網站呢?」答案當然是有的!

版主今天在電腦課,就介紹了學生一個名為getv-search and get youtube videos的網站,它不但能夠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更能直接在網站上進行關鍵字的影片搜尋。使用方法也相當簡當,只要把網址貼上後,即能下載;網站本身也有附上詳細的教學。推薦大家使用!



現在就去Getv,下載你的youtube影片吧:http://getv.super-idol.com/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