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利用免費的Getv網頁快速下載youtube中的影音

最近youtube進行了一連串令人驚人動魄的改版之後,一般人已難以找到下載影片的網頁了,最近詢問下載youtube影片的網友如雪花般四處飄來,總是找不到一個解決的辦法。

其實版主我也有一樣的困擾,常常需要把親友好友的youtube影音下載出來的我,最近瀏覽各處,網海浮沈了數日,終於找到了一個能快速簡便下載youtube的網頁[Getv] 。使用Getv,既不用下載煩人的小物件、小軟體;操作方式也相當簡單,相當適合如同閣下般的電腦白吃使用。


Getv功能不僅於下載youtube影音,包括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無名小站、I'm Vlog、天空影音、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等也能搜尋下載,有幸看到此篇的網友,建議先把Getv設為我的最愛,包你日後輕輕鬆鬆下載youtube影音是不成問題的!也快點介紹給你其他的朋友吧!

Getv網址:http://getv.super-ido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