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 星期六

網路影音下載秘訣-如何用Getv下載天空影音


說到影音短片下載這檔事,許多人會希望從youtube,無名影音,天空影音下載影片到自己電腦中,無論是喜愛的短片或朋友拍的小片段,這可是件重要的事兒!近來不論是keepvid或catchv,都出現了無法下載的問題,有時必須把程式碼貼來貼去,對電腦操作不熟的人,真的是相當苦惱。

版主不大喜歡為了下載youtube影音去下載一些軟體,因為實在是怕中毒,電腦中毒對版主來說可是最不想遇到的困擾。所以總是找尋網頁式的下載影音工具,最近也因為catchv常常掛點;版主最近想下載一些天空影音的短片,catchv也無法辦到,所以開始尋找更合適的影音下載網頁,最後找到了Getv-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s。

目前有一個叫「getv – search and get your video」的影音下載網頁,它不但能下載youtube影音、MV,連天空影音、Facebook video、土豆網的資源也能下載,真可說是相當方便。繁體中文的介面,也讓台灣使用戶能毫無語言困難的使用它。

Getv更棒的功能不只是下載youtube影片,更能選擇下載影片的格式。像是手機的3gp格式,也能快速下載;當然也包括AVI, MPEG, FLV的影片格式。另外,Getv的使用也是完全免費的。

Getv除了抓取影音短片之外,也可搜尋YouTube、Google Video、Yahoo Video、Facebook Viedo、Xuite、土豆網、優酷網、酷六網等網站影片,相當的實用。也分享給大家試試。

以下是使用Getv下載天空網影片的教學連結。
如何使用Getv教學:http://software.super-idol.com/youtube.htm
Getv官網網址:http://getv.super-idol.com/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