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13年後的蠟筆小新與小白的最後


13年後的蠟筆小新與小白的最後
蠟筆小新是一部大家都知道也看過的日本卡通,現在有網友幫它做了一個未來情境的感動版。這部感人版是由日本網友製作的13年後的蠟筆小新與小白,相當的感人;整部片的背景音樂很動人,並以小白這支狗的觀點出發,訴說與蠟筆小新的相處點滴。。。

以下是片中文字部份:
我是小白,小新的朋友,一只13年前被他撿到的狗,全白的我,被他說是像軟綿綿的棉花糖,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就被他抱回家了。從那一天開始,我們一直生活在一起。。。

「你出門了~~~」

伴隨著從來沒變的話,小新從家裡飛奔出去。看到他抓著黑色外套,嘴里咬著土司的樣子,大概今天也快遲到了吧?特別是今年,小新變成媽媽所說的,好像變得更忙了。。。的確,這個時期的小新不太會注意到我,雖然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一點。...嗯!寂寞的樣子吧!心中一邊想跟他說:

「能不能看看我呢?」

一邊又想叫他加油,這兩種心情參雜在一起,總覺得想要做些什麼...就算一點點也好。雖然想試著發出小小的叫聲,但是卻做不到..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的睏,最近常常有這種奇妙的感覺,力氣像是慢慢的消失了...我一點都不想吃飯,對散步也提不起興趣,但是,還是喜歡被撫摸,也喜歡被擁抱。

結束之後,小新會不會再次盡情地撫摸我呢?會不會再次抱住我呢?如果會的話,那就太好了!我追著小新跑,小新穿著常穿的紅色衣服和黃色褲子,小小的手跟我一樣大...

「小白,握手~」
「小白,轉圈~」


「小白,棉花糖~」
「吶,小新,我最喜歡小新了~」


「我也是,最喜歡小白了,小白是我最好的朋友喔~」

充滿棉花糖的世界里,總是軟綿綿暖呼呼的,不論任何時候都可以互相追來追去。不論任何時候...

又到了早晨,小新的媽媽用車子載著我,車子停在一間全白的房子前面,穿著白色衣服的人站在我面前...兩個人好像在說什麼話,白色衣服的人,緩緩地摸著我的身體,小新的媽媽,在哭。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在哭,還是得安慰她。但是,身體卻無法動彈。不知道為何眼睛想要張開,但是卻變得更加疲倦...逐漸閉上的雙眼,看著冰冷的台子,映在臺上的東西像一團髒髒的毛,為什麼,會變成這麼虛弱呢?

啊啊~原來如此,原來是因為我變成這個樣子,所以小新才不看我這邊啊!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甜...。我已經,沒辦法當棉花糖了...棉花糖一旦掉到地面,就不能吃了,不管怎麼拍打,果然還是沒辦法變得好吃,對吧?...但是,你撿起來了,你把掉下去之後,無論是誰,都會說不要的棉花糖,撿起來了...所以,這就夠了。

跟別人相比,最了解我身體狀況的,是我自己。但是我覺得沒關係,就這樣也沒關係...畢竟在夢中,是那麼地溫暖,那麼地甜,所以我一直待在那裡也沒關係。

小新往這邊看了,不停地四處張望了一會之後,小新發現了我。表情非常的不安。

「小白~」

他叫了我的名字,真的,好久沒聽到了...

「汪!」

總算發出聲音了,不知道這麼小的聲音,能不能穿過玻璃...但是,的確傳到小新那邊了,小新走了過來。他打開了窗戶,把手伸向我。

「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想辦法的!」

終於被抱住了,小新的胸口有著一直跳動的聲音,比夢中還要溫暖好幾十倍。我的臉碰到了小新的瀏海,他的身體不停地顫抖,好像很冷的樣子。抱著我一動也不動的小新...被小新抱著一動也不動的我...小新在哭,我卻不能為他做些什麼,內心想著:至少讓我看一下你有朝氣的樣子嘛...我舔了舔小新的臉頰...小新的臉頰,有一點新春的味道...

一邊舔著你滴下來的淚水,我注意到了一個地方,我知道,我知道現在小新坐著的這個地方,這裡,是我跟你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是展開我倆關係的地方...

我一直在等,就算想要放棄,但是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就算是掉下來的棉花糖,也會有說「好像很好吃~」然後把棉花糖撿起來拍一拍,說著「這個棉花糖還可以吃嘛~」的人,來到這裡..

「小白~」

聽到他叫我的名字,我把臉往上抬,雖然臉上都是淚水,小新還是笑了。

「小白,好癢喔!像這樣一直舔我的眼淚的話,會變成鹹鹹的棉花糖喔~鹹鹹的小白,看起來一點都不好吃,所以小白,我會等你的,這次換我等你!所以,你要再一次變成好吃的棉花糖,然後再回來喔~」

我一邊被小新抱著,做了最美好的夢,再一次,變成棉花糖的夢...睜開眼睛的時候,希望可以變成被你說是「跟其他的比起來,你比較好吃!」的棉花糖。軟綿綿的棉花糖,櫻花色的,暖呼呼的棉花糖,懷著最喜歡你的心情,只屬於你的棉花糖...

我是小白,小新的朋友,一直13年前被他撿到的狗...全白的我,被他說是像軟綿綿的棉花糖,因為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所以就被他抱回家了。下一次我要變成櫻花色的,軟綿綿的棉花糖...

然后去見你...


[註: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日本警方的調查結果顯示,死於失足墮崖。警方在陳屍地點附近,發現了他的數碼相機,機內30多張照片都是臼井登山沿途所見的美景,最後一張正是他從懸崖邊往下拍的照片。臼井儀人死後,葬禮以基督教儀式舉行,過程極為低調,沒有設祭壇和瞻仰遺容,甚至沒有路牌指示,葬禮現場也沒有任何標記。]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