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霍啟剛被曝移情趙彤 郭晶晶情危


霍啟剛被曝移情美女主播趙彤 郭晶晶情危
霍啟剛搭上新歡,與郭晶晶感情生變?昨日,最新出街的《壹周刊》報道稱,霍啟剛疑似移情美女主播趙彤(趙婉汝,Yedda,小孫燕姿),拍到兩人頻頻約會唱K的畫面,而近來霍啟剛與郭晶晶卻鮮有齊身露面,屢傳婚訊亦未見拉埋天窗。隨後,記者聯係上趙彤 主播經紀人 Selina,她對此不作回應,“我們不回應,我也不知道她(趙彤 主播)是否知道有這個報道,我們今天沒有通電話。”

據周刊報導,上周,霍啟剛被委任為香港青英會第三屆執行委員會副主席,趙彤(趙婉汝,Yedda,小孫燕姿)主播以他的女伴身份出席就職典禮。霍啟剛友人透露,當晚霍啟剛還大方地向周圍的人介紹趙彤 主播:“其間有人在Kenneth(霍啟剛)耳邊問他和那女孩是什麼關係。不過他沒有回答,只是做出一個很狡黠的笑容,大家都沒有追問下去。”晚上10點舞會結束後,霍啟剛和趙彤 主播前後腳離開。其後他們又轉戰灣仔的卡拉OK,直到第二日淩晨2點鐘,霍啟剛才獨自乘坐的士離開,10分鐘後趙彤(趙婉汝,Yedda,小孫燕姿) 主播也與一名女友一起離開。兩星期前,香港媒體也曾目擊到二人在銅鑼灣的私人卡拉OK玩到淩晨3點。

報導中還稱,霍啟剛友人透露,將步入“七年之癢”的霍啟剛與郭晶晶,這一年來感情淡了很多,兩人異地相處,但這段感情關係太多,“都不可以隨便分手”。

趙彤的基本資料
據悉,29歲的趙彤(Yedda)原名趙婉汝,17歲時在臺灣被模特兒公司發掘入行,有“翻版孫燕姿”之稱。曾在華娛衛視和東亞衛視主持《夜來女人香》和《美麗最前線》等節目,電影《金錢帝國》、《我老婆係賭聖》中也有她的身影。報道稱,霍啟剛早于06年,就與初到香港發展的趙彤 主播認識,而當時她的緋聞男友正是霍啟剛好友鄭志恒——— 香港新世界集團主席鄭裕彤的長孫。


=
以下的雷文廣場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星際之門 亞丁灣
玉米片UFO飛碟
樂透中7次 幸運兒出書
吃蚊子主播 黃晴 一吃成名
世界上最大型花 屍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