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邰智源 《壹級娛樂》醜化黎智英 「亂演就對了」

揣摩黎智英,邰智源不諱言都是「亂演」,他說:「我是從他寫的《創業》這本書去認識他,再加上一點廣東腔,反正亂演就對了。」邰智源曾見過黎智英本尊2次,訝異他身高竟有180多公分,而變裝時得強調黎智英「小眼睛裡銳利的眼神」,完成後常感覺被「上身」,頓時很威嚴。

邰智源表示,模仿時不用刻意小心,只是將角色「卡通化」,由於模仿對象是黎智英,邰智源更能肆無忌憚的訪問,他笑說:「都算在他(黎智英)頭上,關我什麼事。」而籌備、試錄《壹級娛樂》長達1年,邰智源相當看好節目,他說:「節目節奏很快,加上一些新聞處理,都很不錯。」

模仿過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上百次的邰智源,他獨特的廣東腔和幽默對白,儼然成為黎智英分身。這回要在壹電視《壹級娛樂》節目中模仿黎智英,他不諱言都是「亂演」,邰智源不擔心因丑化黎智英遭「炒魷魚」說:「他蠻屌的,能讓員工亂演,很有雅量。」

邰智源與張宇、黃子佼和美女助理主持朱芯儀搭檔主持《壹級娛樂》,並固定在「真假新聞」單元中模仿黎智英,大玩新聞真假猜謎遊戲。為模仿黎智英,製作單位花了1個月時間,按照邰智源頭圍特別訂製一頂要價約3萬元的頭套,還得天天清洗。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最美理專 據說是最美麗的理財專員
荷包蛋水母 神奇的海底早餐
敬業狗員工 可愛狗狗好無辜又古錐
超開心棺材 非洲人躺的棺材超開心的
最大手臂 史上世界上 最大的手臂有多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