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暴動犬 - 希臘暴動犬(Riot Dog)


希臘暴動犬聲名大噪 網路粉絲破萬
希臘抗議事件引發衝突,持續影響全球經濟。但最近網友卻在媒體報導當中,發現抗議群眾裡,有個很特別的身影,一隻黃色的土狗 (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 完全不怕刺鼻催淚瓦斯,也不怕爆炸聲,不分日夜, 希臘 暴動犬總是跟抗議民眾在一起,網友還因此幫 希臘 暴動犬 在Facebook上成立專屬網頁,粉絲人數已經突破萬人。

汽油彈加上催淚瓦斯,一時之間煙霧瀰漫,希臘的街頭暴動,讓人避之唯恐不急,但卻總是有一個小小的黃色身影,在抗議人群當中跑來跑去,就是牠,這隻黃色的土狗(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這隻狗(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一點也不怕爆炸聲,和刺鼻的催淚瓦斯。

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就是和抗議群眾站在一起,甚至還會朝著警方狂吠。媒體的鏡頭,也常常捕捉到這隻黃狗(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勇敢的身影,也讓這隻小黃(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一夕之間聲名大噪。
有網友表示,從2008年開始,就看到這隻狗(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認為牠(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已經參與超過十場的抗議活動。網友還幫這隻狗(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以暴動犬(RIOT DOG)的名義,在Facebook上成立2個專屬網頁,粉絲人數,一個突破1萬1千人,一個則是超過5千人。
許多網友還在網路上搞笑提問,問暴動犬是不是想跟警方玩你丟警棍,我來檢的遊戲。雖然希臘暴動,讓全球經濟跟著動盪,但因為這隻黃狗(暴動犬 - 希臘 暴動犬),也這場抗議事件少了點煙硝味,多了點趣味。

=

以下精心收集的軟體、getv生活資料可別錯過:
阿特拉斯的部落格 很有藝術素養的部落格
備份還原程式-電腦重灌(ghost)教學
阿特拉斯的免費軟體倉庫
PDF/WORD(doc) 文件轉檔/轉換教學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及 免費下載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