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香港最美20人影片







最美20人 - 香港最美20人
剛剛結束北京場演唱會的藝人王菲,日前飛到香港領取「香港最美20人」的獎項,上榜的女明星,包括劉嘉玲、舒淇等,自然都是盛裝出席,唯獨王菲,一臉素淨,打扮得非常樸素,但她依舊是當晚的鎂光燈焦點。

最美20人 - 香港最美的人
誰是香港最美的人,劉嘉玲、舒淇、李美鳳和葉倩文,都榜上有名,她們個個盛裝出席,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而壓軸出場的王菲,卻反其道而行。

最美20人 - 素顏的王菲
幾乎素顏的她,梳了一個更素的髮髻,除了一條項鍊,沒有其他首飾,拍照的時候,她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好像連手腳都不知怎擺,面對採訪的要求,她更是直接拒絕。藝人劉嘉玲:「如果我去看王菲的演唱會,我不希望看到她跳舞啊,我也不希望看到她在那裡哈啦,我覺得毎一個歌星,都有她自己一種獨特的感覺。」

最美20人 - 王菲的fu
好朋友劉嘉玲力挺,這就是王菲的fu,特立獨行,不討好任何人,即使這樣,當晚群星爭艷,得到最多鎂光燈的,還是幾乎素顏沒有笑容,一句話也沒說的王菲。

==
最美20人 - 香港最美20人影片
影片:最美20人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

標籤:最美20人,香港最美20人,最美20人 王菲,香港最美20人 王菲,最美20人 影片 最美20人 - 香港最美20人【圖+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