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蒼蠅腿睫毛 Flylashes


蒼蠅腿睫毛 - 蒼蠅腿睫毛 Flylashes
說到蒼蠅,你會想到什麼?大概都不太衛生,但很多人想都想不到,現在蒼蠅,竟然能和藝術畫上等號,英國有藝術家,把蒼蠅腿一根根,切下來,拿來當睫毛!蒼蠅睫毛,讓很多愛美女性,看了直呼恐怖,醫生也說一點都不美,還可能造成眼睛失明。

蒼蠅腿當睫毛 醫生:小心瞎掉

蒼蠅腿做假睫毛 網友:好噁心
《Flylashes》是英國女藝術家Jessica Harrison的作品,將蒼蠅的腿切下後,將這些腳黏在模特兒的眼臉上。

蒼蠅腿睫毛 - 蒼蠅腿睫毛 Flylashes

許多女性都會戴假睫毛讓眼睛看起來又大又有神,不過英國有一位藝術家竟用蒼蠅腳做成睫毛,黏在模特兒的眼臉上,讓許多網友看到後大呼「好噁心」!

蒼蠅腿睫毛 - 蒼蠅腿睫毛 Flylashes

英國女藝術家Jessica Harrison是愛丁堡藝術學院碩士,對於死亡和英國當代藝術剖析有所研究,這件名為《Flylashes》的作品是將蒼蠅的腿切下後,尋找一位自願者,將這些腳黏在眼臉上,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認為很噁心,並且表示蒼蠅腳上有很多細菌,有可能造成眼部感染。

蒼蠅腿睫毛
影片:噁心藝術 蒼蠅腳做睫毛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標籤:蒼蠅腿睫毛, 蒼蠅腿睫毛 藝術, 蒼蠅腿睫毛 好噁心, 藝術家 蒼蠅腿睫毛, 蒼蠅腿睫毛 切下, 蒼蠅腿睫毛 愛美, 英國 蒼蠅腿睫毛, 女性 蒼蠅腿睫毛 烏蠅 蒼蠅腿睫毛 - 蒼蠅腿睫毛 Flylashes【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