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吃金屬和玻璃 的男人

奇怪胃口的伯伯 - 吃金屬玻璃的鐵胃男人



奇怪胃口的伯伯 - Michel Lotito
麥克.羅提斢 ( Michel Lotito),他的綽號叫做Monsieur Mangetout,法文的意就是"什麼都吃的先生" 是一名住在法國Grenoble的伯伯,從1959年開始就有吃金屬和玻璃的嗜好,他每天起碼要吃掉900克的金屬,相當於2磅,他還說如果逼他吃像香蕉或是水煮蛋那樣軟軟的東西,他會想吐,感覺不好就是。

奇怪胃口的伯伯 - 法國的一名超级明星
大胃王 Michel Lotito出身於1950年是法國的一名超级明星,而他的一切都得益於他那什么都能吞下的胃。自1966年以來,Michel Lotito開始公開自己這種特殊的功能。他能吃下的東西數不勝數,有金屬,玻璃,橡膠,自行車、電視。他曾在1978至1980年期間吃下了一個航天飛机。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下載youtube影片最棒工具
如何使用Getv教學
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

標籤:奇怪胃口的伯伯,奇怪胃口的伯伯 照片,奇怪胃口的伯伯 介紹,奇怪胃口的伯伯 吃金屬,奇怪胃口的伯伯 吃玻璃,奇怪胃口的伯伯 Michel Lotito 奇怪胃口的伯伯 吃金屬 吃飛機 法國鐵胃 吃玻璃 有著奇怪胃口的伯伯圖文 wiki 維基 吃鐵的男人 吃玻璃的男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