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倪安東 超級星光大道 PK魔王



倪安東(Anthony Neely)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踢館賽一鳴驚人,連續五次拿下二十分或以上的高分。

倪安東(Anthony Neely)是中美混血兒,2009年參加中視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屆) 》踢館賽一鳴驚人,連續五次拿下二十分或以上的高分,是星光歷史上第一個拿到超越滿分25分的選手。倪安東在加州聖地亞哥大學雙修心理系及戲劇系,熱愛表演的他,與好友Eddie在YouTube上開設《crazy talkshow》節目。

倪安東第一次參賽演唱的歌曲是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他說其實並不完全懂得歌詞涵義,只是被旋律感動,然後按自己的方式去演繹。評審張宇聽完倪安東的演唱,甚至眼眶有些濕潤,大讚道:「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唱《你是我的眼》,跟蕭煌奇唱出不同味道來。」



最後,倪安東以24分戰勝星光班選手林育澤,踢館成功。如同陶子所言,從今天、此刻開始,倪安東的人生不是他自己能掌控的了。接下來四場比賽,倪安東幾乎以秋風掃落葉般的聲勢擊敗對手。

其中,他自彈自唱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一句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感動全場,評審袁惟仁動情拭淚。陶子更即興宣布:「如果今天評審覺得五個燈不夠的話,你可以舉一隻手表示第六個燈,站起來表示是十分。」黃韻玲激動站起給出10分,張宇舉起雙手給出7分,於是,倪安東拿下了星光史上最高分的33分,成為繼蕭敬騰之後「星光」又一傳奇人物。

因為英文名叫安東尼,中文名就倒過來叫倪安東,很好記。其經紀人克林告訴記者,中美混血的倪安東,早在五六歲就接觸中國文化,被家人送到語言學校學習書法、珠算等,潛移默化中融合了東西方文化,「他有東方人禮貌踏實的一面,又有西方人熱情開放的一面。」克林表示,目前倪安東正在修習有關表演及語言的課程,公司將謹慎為其打造演藝之路,由於倪安東在大學修讀的是戲劇系,所以將來會朝音樂及電影方向發展。

有趣的是,第五場踢館比賽時,評審許常德因太「粉」倪安東,一度與袁惟仁爭論起來。現場,倪安東演唱了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唱到深情處出現破音。對此,評審袁惟仁表示這個破音是瑕疵,打出4分。

但馬上遭到「超級粉絲」許常德反對,「真正的功夫就是要把感情挖出來。最後那個沙啞的,那個破的感覺,做得很精準」,並以一句「如果都求火車能在鐵軌上運行,那還有誰要發明飛機?」反駁袁惟仁。袁直言許過於迷戀倪,要求倪之後慎選唱片公司,許不甘示弱說「所以千萬別選跟小胖(袁惟仁)同一家。」

張宇則表示:「由於他的感情釋放的關係,這個破音就變得很自然,它反而是一個加分的東西。」台下評審爭論紛紛,可愛的大男孩倪安東則悄悄在台上問陶子,「他們是在PK嗎?」單純得可愛。

更驚人的是,倪安東的比賽視頻被四處轉載,在網路上的人氣高不可擋。他的深情歌聲和樣子讓眾多網友著迷,紛紛發表「花痴」言論―――

  「這孩子,『蠱惑』人心的功能太可怕了。」

  「聽了六七遍了,無論看視頻還是閉著眼睛聽,或者躺在床上聽,都能感覺到傳遞出來的信息。」

  「倪安東的破音破得恰到好處,正中我的要害,他的嘶啞又更是一番揪心的滋味。突然之間,我就眼眶泛紅。」

  「你也太帥太可愛了吧!不來發帖支持一下你還真是對不起我的花痴之名,大家都來惜惜咯!」

  「深深地把我吸進去了。太美,太感人,最後那種眼中淡淡含淚的脈脈溫情,更是風情萬種。」




倪安東寫歌懺情 不愛理由說清楚
倪安東曾經因為不懂得如何去說不愛了的理由,讓前女友傷心流淚,透過他親自作詞的英文歌「對不起,我愛過妳」,終於唱出對愛情的懺悔,他還請陶晶瑩幫他翻譯中文歌詞,動人的愛情文字,應該會讓許多有類似遭遇的歌迷聽了心碎。

在倪安東新專輯「第一課」中,他藉由歌曲唱出自己的愛情故事,他透露:「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我喜歡上一個女孩,但誤以為單純的喜歡就是愛情。」他因為要追尋歌唱夢想而離開女友,卻沒有把話說明白,反而用拖延法離開她,現在想想,他覺得自私又懊悔,於是寫歌表達歉意。

陶晶瑩幫他翻譯歌詞:「對不起我曾經那樣愛妳...我還要道歉的是,讓妳愛上我卻必須說再見,還有我居然教會了妳什麼是哭泣」,拍MV時,有一場水晶球破碎,雪花從天而降灑在他身上,倪安東深遂的眼神超級放電。


超級星光大道 PK魔王;倪安東.K歌之王

由倪安東 演出的遠傳 Google手機 電視廣告

倪安東 麥當勞咖啡廣告;最道地的經典美式咖啡: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