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袁彌明 香港藝人

袁彌明 寫真與組圖:


袁彌明(Erica Yuen,1980年9月28日-),香港藝人,籍貫上海,是西門袁氏的後人。

袁彌明早年於香港赤柱聖士提反書院就讀,會考6B,後來往Tufts University修讀經濟。

袁彌明以言行出位見稱,經常在博客寫文批評娛樂圈中人,曾表示自己囂張和刻薄是受到才子陶傑所寫的散文影響,亦希望自己成為一位才女。

袁彌明簡歷
1998年,參演PR Girls青春援助交際。

2005年,由前歌手陳苑淇 (前稱陳逸璇)提名參選香港小姐選舉,最終獲得「旅遊大使獎」,並位居決賽頭5名。

2007年10月,公開表示要與無線電視解約。她曾接受了電台訪問透露被無線高層強迫簽約,因拒絕簽約而與無線關係變得惡劣,有指合約內容儼如不平等條約,極度苛刻,內容是簽一份3年合約,每年騷錢只加100元。她本想拿合約返家與家人商量,豈料有人跟她說「這份合約不能影印,不能拿出房門口」,她自覺猶如被威嚇,所以她不要這種經理人。後來與家人商量後拒絕簽約,發生很多不愉快事件。由於無綫指與袁彌明的合約到2009年才屆滿,所以她向無綫發了很多律師信,問題才獲解決。

2008年6月,推出親自執筆的第一本著作《反.串》。同時,夥拍蕭定一及愛明於MyRadio主持娛樂新聞評論節目《大娛樂家》,亦曾經主持MyRadio另一個女性節目《Lady First》,並且在亞洲電視客席主持節目《生活著數台》。另外她及她的兄長袁彌昌亦有時以時事評論員身份擔任香港電台時事評論節目《左右紅藍綠》針砭時弊。

2009年8月,在香港開辦袁彌明生活百貨專門店。

2010年9月起,為香港人網主持時事評論節目《網想最大黨》。

2010年9月,袁彌明加入選民力量,準備2011年區議會選舉狙擊民主黨。

====
關於奇摩13姬/網拍13姬之深度報導: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成員詳細介紹
奇摩13姬 Renee (網拍13姬) 介紹
奇摩13姬 (網拍13姬) 可青 日韓萌系正妹
Maggie Q 火辣吸睛照
心凌蛤蟆歌 每個人都有過去
你一定想跟她談戀愛 超清純象迷娘


超搞笑getvmaster新聞內幕,一定要看:
蟑螂妹流行褲頭 露毛介紹
莊園大師 莊圓師父 Kuso介紹
蚊子心臟
讓你三秒就笑出來
倒立尿尿畫股市圖
鋼鐵人 真實科技是存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