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Ugly Dance World Cup


亂跳一通!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舞蹈比賽不稀奇,但可曾聽過「最醜舞蹈大賽」?如今在德國的漢堡市(Hamburg,Germany)就舉辦了一場誰跳舞最醜的比賽,10對參賽選手卯足了勁,奇裝異服、同手同腳加上誇張到不行的表情,全是為了爭奪「最醜舞王」的頭銜;對此,只能說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啊!

最醜舞蹈大賽 -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Ugly Dance World Cup


今年在德國漢堡市舉辦的「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Ugly Dance World Cup)已經邁入第二屆,參賽選手必須先上傳自己隊伍的醜舞MV,經獲選後才能到現場進行決賽;角逐「最醜舞王」的規則很簡單,只要能夠獲得最多在場市民評審的「噓聲」,就是贏家。

據了解,「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是由4個32歲的成年人所主辦,他們主張「醜陋美學」,希望大家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開心的做自己就好;此外,更號召今年來不及參加這場「盛事」的民眾,明年一起「亂跳一通」。


最醜舞蹈大賽 -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Ugly Dance World Cup
影片:2nd annual Ugly Dance World Cup - Team "Die Dezentiner"

「最醜舞蹈大賽」噓聲大就是贏家!
你一定看過各種街舞大賽、創意舞蹈大賽,但你肯定沒看過「最醜舞蹈大賽」!10對穿著奇裝異服的「醜舞」好手聚集在德國漢堡市,奮力展現誇張扭曲、不協調的肢體動作,就是要贏得現場民眾熱烈的「噓聲」,獲得「最醜舞王」的頭銜。

最醜舞蹈大賽 -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Ugly Dance World Cup

今年邁入第二屆的「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比賽規則很簡單,選手必須先上傳自己隊伍的醜舞MV,經挑選後到現場進行決賽,獲得在場民眾、評審最多「噓聲」的就是贏家。這項創意是由4個32歲的成年人所主辦,他們主張「醜陋美學」,希望大家不要在乎世俗的眼光,開心做自己就好,因此各個參賽者從穿著到舞蹈動作,甚至是拍攝場地都無所不用其極的搞怪、耍醜。只是這樣的「亂跳」行為,也能成為一項民眾爭奪的殊榮,不知道各界舞林高手們能不能接受了。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標籤:Ugly Dance World Cup,最醜舞蹈大賽,最醜舞蹈大賽 最醜舞王,最醜舞蹈大賽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 醜陋美學,最醜舞蹈大賽 噓聲,最醜舞蹈大賽 贏得噓聲 最醜舞蹈大賽 - 世界盃最醜舞蹈大賽【圖+影】照片 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