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花博爭艷館 世界奇花的奧林匹克競賽場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這次展出四個展區,有十四個展館,也就是繽紛燦爛的十四個花花世界,而想和世界花兒一起合影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距離捷運圓山站出口最近的爭艷館,此館號稱是花卉界的奧林匹克競賽場,展出世界各國和台灣國內得獎的優秀作品。


爭艷館在佔地廣大的展館中,隨著季節和主題,舉辦國際、國內間的花藝園藝展覽。在這裡您可看到各國好手把花和國家自然景觀和特色融合為一,宣傳理念及特產的百花饗宴,每一個都值得細細品味。



像是南韓就以菊花、百合等在地花種表現出的忠清南道文化資產,還有即將在2011年登場的人參世博會主角:有如成人身高的大人參,扭腰的姿勢就像真的人身一樣,相當有趣。


除此之外,也有帛琉共合國以熱情的冶艷色彩花材,所搭建的豐盛筵席花饗宴;還有美國夏威夷政府用熱帶雨林的概念,設計出令人讚賞的作品,作品希望告訴世人,生命演化至今,珍貴物種需被保存,將愛地球、要環保的想法流傳下去。

 
爭艷館以符合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規定的國際室內花會競賽揭開序幕,民眾參觀時可延著規劃動線依序前進,得獎作品會於介紹看板上貼有圓型圖卡
金、銀、銅、佳作等標記,有媒體設計展示、切花、花藝、組合盆栽等不同項目,另外,現場還有不少以台灣花卉蘭花展出的特色作品,等待你一起來鑑賞。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宅經濟遊戲館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