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中國第一名模 周韋彤

中國第一名模 赴台宣傳寫真集
挾著中國第一名模的傲人頭銜,周韋彤帶著剛出爐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首度造訪台灣,21日正式和台灣媒體見面。穿上性感低胸小洋裝,周韋彤首先以第一名模專業之姿,大方展現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舉手投足間第一名模優雅的氣質魅力盡現!難得來到台灣,周韋彤除了宣傳寫真集,對於台灣小吃鹽酥雞,更是毫不畏懼身材走樣,準備好好大啖一番!

周韋彤濕身比基尼寫真 尺度超越日本AV女優!
世足賽開打,最近爆出一大堆趕搭順風車的足球寶貝。不過,最「正港」的足球寶貝,當然不能不提以「少女足球」寫真成名的名模周韋彤。

周韋彤最近赴日本拍攝性感寫真,大秀比基尼。這本寫真集由日本知名攝影師野村誠一掌鏡,它延續周韋彤以往的性感風格,把周韋彤的魅惑放射到最大,讓人手不釋卷,欲罷不能。

周韋彤最近赴日本拍攝性感寫真
來自中國大陸、並號稱中國版的林志玲的中國第一名模周韋彤,在海峽兩岸受到熱烈支持之外,也前往日本拍攝寫真集,進攻日本市場,而整本寫真由日本知名攝影師野村誠一掌鏡,展現出完美的身材比例以及天使面孔,馬上深獲日本朋友們的喜愛,此本寫真也將進軍台灣。

在這輯寫真裡,周韋彤幾乎都是以比基尼亮相。披肩的長髮,含情脈脈的眼睛訴說著某種不能說的秘密。

如果說顏色能夠代表一種心情,那麼周韋彤這次身穿的各式比基尼就都可以說是代表她當時她不同的心境。百種顏色,配搭出百款的周韋彤。

以「少女足球」寫真成名的名模周韋彤
周韋彤本身就是運動員出身,最好的跳遠成績助跑跳後可以超過6公尺。因此受過專業體育訓練的她,在整個身體的線條配合上尤為上鏡。

周韋彤挾E奶 裸攻台灣
這次周韋彤遠赴日本拍攝的比基尼寫真集也不例外,部分照片被流出之後,一堆網友紛紛留言「跪求」能夠轉發全裸寫真集圖庫。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周韋彤這個專輯的尺度太大,加上她又是跑到日本去拍攝。於是「比AV女優的尺度還大」的說法也跟著出爐。

中國第一名模 周韋彤更多寫真與照片:


中國第一名模周韋彤代言雅芳化妝品 Zhou Wei Tong Avon Cosmetics Commerical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別錯過以下的帥哥型男介紹:
唐豐 新兵日記羅剛
趙駿亞 新兵日記-班長
武打天王 葉問 甄子丹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陽光潮男 張孝全
手球運動男 宮崎大輔


Labels & Tags: 周韋彤第一名模 周葦彤寫真 周偉彤wiki 維基 周緯彤 中國第一名模 內地第一名模周韋彤美女 周葦彤辣妹 周偉彤資料 周緯彤身高三圍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周韋同全裸 周韋童寫真 周韋彤 周葦彤 周偉彤 周緯彤相片 照片 周韋董圖文 youtube wiki 維基 足球少女 周韋彤名模 周葦彤寫真集 周偉彤照片 露胸A片 周韋彤 周葦彤男友 周偉彤 周緯彤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