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以色列巨人骸骨出土

以色列巨人骸骨出土
我們要為這些考古學家喝采,他們是上帝的僕人,因為篤信,所以上帝給他們機會找到證據. 或者有些不信的人,他為是忠實於真理的懷疑者,像 19世紀的英國藍賽爵士Sir William Ramsag,因為不信聖經所記載的真實性,決定親自調查打算以考古證據推翻聖 經, 他認為使徒行傳是最有漏洞,是聖經中最弱,最容易攻破的一點,因此按著使徒行傳的使徒腳蹤用了十五年的時間組織考古團隊進行發掘研究,1896 年他發表了一巨著,書名為「旅行家聖保羅和羅馬的百姓」,一個懷疑者,反成了近代一個為新約聖經的權威供獻最多的人。

請參考英國的藍賽爵士 ( Sir William Ramsag)我們應謹慎不要成為懷疑者但比懷疑者更可怕的是甚麼都信的「信」徒,這樣的人,與拜偶像無異,沒有定見,最容易被異端擄走教會更有責任不要把信徒變成不用腦筋的蠢人,害人害己 。


亞納族人的身材比想像的還大
哇!太可怕了!!真的是'巨人"~~難怪以色列人會怕他們,而唯有來自神付與勇氣與能力的大衛才能面對巨人而不驚慌!有時候我們也把環境及生活中的難處想像的很大很困難.但在神的眼中卻算不得什麼!好像大衛用一顆甩石就打敗看似可怕的歌利亞!聖經記載真實性再度被考古學家發現 迦南地的亞納族巨人,他們的骸骨終於出土。我們不必懷疑聖經記載各樣人事物的真實性,因為聖經裡面只有二種狀況:

(1) 還沒有被發現的證據

(2) 已經被考古學家發現的出土證據



以色列巨人骸骨 見證聖經裏的巨人歌利亞的存在
沒有被發現的證據不表示沒有那件事,有些是上帝不想讓我們知道的,有些是上帝放一塊絆腳石來試驗人心,等到那些狂妄抵擋上帝的人散播歪曲理論洋洋得意之際,忽然就有鐵證出現,叫那些人灰頭土臉. 死海古卷出土時,那些大有頭腦充滿懷疑的驕傲人,所以對聖經的批判攻擊,頓時顯出他們真是愚昧人。

=
雷文廣場精選之新知與getv休閒特蒐: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下載youtube及土豆網影片專用工具
伏雨春秋錄 天龍八部後傳
實用免費之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神奇寶貝 Pokemon 口袋怪獸皮卡丘特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