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捷運 衝浪哥 vs 捷運妹 VS 捷運玉腿

衝浪哥 捷運新話題
近期在台灣常常出現一些無厘頭的行為,並都被鄉民或網友拍下,真的已經變成了全民記者的社會了。除了擋門哥、小屁孩的事件之外,捷運又出現了「衝浪哥」。有網友說衝浪哥他應該是便秘「必結」,也有人說他嗑藥了;但他還不忘禮讓乘客下車,可見神智仍舊清明。

這幾天,在台北捷運上,有名男子(衝浪哥)故意站在兩節車廂聯結的鐵片上,想像自己是衝浪客,隨著車廂左右彎變換姿勢,儘管衝浪哥再怎麼不穩踉蹌,還是努力保持平衡,過程全被同車乘客錄下來放在網路上。

衝浪哥舉止怪異
同時,這個衝浪哥的事件,如同小屁孩嗆老人出現的溫柔「借過妹」的情節一般,衝浪哥的附近也出現了清純可愛的「捷運妹」,捷運妹看起很無辜,靈動的表情似乎沒注意到搞怪的捷運衝浪怪人,清秀樣貌實在是惹人憐愛!另一側則出現不知名的白皙「捷運玉腿」,白白乾淨的一雙美腿,比起無厘頭的衝浪哥,實在是很大的對比!

搭乘捷運無聊,民眾也很愛耍寶,最常看到是小朋友喜歡繞著車廂欄杆轉呀轉,也曾有學生横躺地板自拍、打牌等,甚至連老外都大玩吊單槓。最近又有搞怪民眾(衝浪哥),在捷運上假裝在衝浪,讓在場的乘客全都看傻眼。

「捷運妹」與「捷運玉腿」引網友注目
這名男子(衝浪哥)雙手抱胸,年紀看起來很輕,站在捷運的車廂連結處的鐵板上,隨著列車前進起伏晃動,扭腰擺臀的自我陶醉做著衝浪姿勢,中間遇到有人要上、下車,衝浪哥還不忘停下來,禮讓其他人通行;而附近的「捷運妹」與「捷運玉腿」也讓網友注目。這些畫面全被網友拍下來PO上網路。

捷運衝浪哥 衝捷運 Taipei MRT surfer 這才是真正的衝浪 無浪勝有浪?!

大陸內地也有捷運怪現象
白狐少女
地鐵諸葛亮

Labels & Tags: 捷運 衝浪哥 youtube 影片 便秘哥組圖 捷運妹 捷運玉腿相片 照片 捷運 衝浪哥 捷運妹 捷運玉腿 借過妹 擋門哥 小屁孩 嗆老人 捷運 衝浪哥 便秘哥youtube照片 嗑藥哥youtube 照片 捷運妹 捷運玉腿短片 捷運 衝浪哥 捷運妹 捷運玉腿 捷運嗑藥哥怪現象 溫柔借過妹 擋門哥 擋門胖虎 捷運妹 捷運玉腿 報導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