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企鵝放屁

企鵝放屁 其實是尿酸
企鵝屁股冒出一團白白的東西,搭配音效,就像排氣的聲音,難道企鵝真的會放屁嗎?動物園管理員柯春華:「這是企鵝的一種,排糞跟排尿的現象,那個白色的是尿酸!」

原來企鵝沒放屁,而是上大號啦!逗趣的是,游在後面的夥伴也真不給面子,一開始還開心玩你追我跑,結果看到這突如其來的「白色炸彈」,頭也不回,馬上掉頭快閃!

人吃東西會消化排氣,但您看過企鵝放屁嗎?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2隻企鵝在水族箱裡頭游泳,沒想到其中1隻企鵝游到一半,突然排出一團白色的東西,網友認為應該是企鵝放屁,還搭配排氣的音效,畫面相當逗趣,但專家說,企鵝和人一樣,排氣也是沒有顏色,影片中看到的白色霧狀物,其實是企鵝的尿酸和排泄物!

小朋友:「國王企鵝耶!」 記者宋襄儀:「企鵝給人的印象就是身型圓滾滾,走起路來左右搖晃,模樣超級『卡哇伊』,但網路上這段影片,可能會讓您大吃一驚。」


難得畫面~企鵝放屁~連同伴都覺得臭 Penguin has gas

企鵝屁股冒出一團白白的東西,搭配音效,就像排氣的聲音,難道企鵝真的會放屁嗎?動物園管理員柯春華:「這是企鵝的一種,排糞跟排尿的現象,那個白色的是尿酸!」 原來企鵝沒放屁,而是上大號啦!逗趣的是,游在後面的夥伴也真不給面子,一開始還開心玩你追我跑,結果看到這突如其來的「白色炸彈」,頭也不回,馬上掉頭快閃!

專家說,企鵝跟人一樣,吃完東西也會消化、排氣排便,但基本上放屁是氣體,沒有顏色,看來因為企鵝實在太可愛了,連基本生理反應都有人想幽牠一默。



Labels & Tags: 國王企鵝 放屁 尿酸 水瀨 水獺 海獺 海瀨 牽手 自己牽手 youtube wiki 維基 照片影片圖片 水瀨 水獺 海獺 海瀨 手牽手 企鵝追蝴蝶 會飛的企鵝 寶寶拋媚眼 企鵝放屁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getv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超可愛.無法擋之同場加映:
水瀨牽手耍可愛
企鵝集體追蝴蝶
會飛的企鵝
水獺寶寶拋媚眼
企鵝放屁嚇同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