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廣州「捏捏族」

標籤: 廣州捏捏族, youtube 廣州捏捏族, 捏捏族, 捏捏族 搞破壞, 搞破壞, 搞破壞的廣州捏捏族捏捏族, 捏捏族 搞破壞, 搞破壞, 搞破壞的廣州捏捏族 捏捏族搞破壞的廣州捏捏族 wiki維基 北斗爆橘拳 捏爆橘子 夜市人生 台灣雷洪爆橘


奧客! 廣州「捏捏族」超市搞破壞
廣州近來出現「捏捏族」,他們多為年輕人,在下班或週末等閒暇時間到超市,以捏碎各種食物的方式發洩情緒及紓緩壓力。一位「捏捏族」表示:「捏捏泡麵、餅乾,搖罐裝汽水,甚至撕開膨化食品的袋子,感覺真刺激。」不過,這種不理性的行為也引來了不少批判。

香港《中通社》報導,探訪廣州各大超市,一些區域較大的偏僻貨架都有泡麵、餅乾等物品被捏碎。另外,在牙膏專賣區內,一些牙膏扭曲變形,很明顯是人為擠壓造成。一位超市工作人員說,確實存在「捏捏族」,每天貨架上的物品總會受到不同程度損害,尤其傍晚及周末,「但捏畢竟不同於偷,即使發現了也只是制止」,而工作人員也不可能隨時盯著客人。「捏捏族」表示:「捏捏泡麵、餅乾,搖罐裝汽水,感覺真刺激。」
一位「捏捏族」在部落格上寫道:「每次去超市買東西都喜歡趁服務員不在的時候捏幾包泡麵,那聲音,那手感,讓我得到極大的滿足。」對於包裝袋裡充有氣體的膨化食品,他則說:「先用針扎一下,等氣出了再捏下去,雖說麻煩了點兒,但是重在享受那個過程。」

「捏捏族」到超市捏東西減壓
從事客服工作的白領人士Chris透露,她自己就是個「捏捏族」,平時上班收集各類投訴,常被客戶罵得狗血淋頭,完全成了出氣筒,還得忍住怒氣,輕聲細語地向客戶道歉,「久了就覺得很壓抑,最近看到有些網友到超市捏東西減壓,做了之後確實蠻過癮的。」但破壞了物品感覺過意不去,最後還是會把這些東西全部買回家。

針對「捏捏族」現象,不少廣州市民表示,如果成為一名「捏捏族」真的可以減壓,那麼承當這種減壓代價的就必然是商家,「捏捏族」們得到了放鬆和情緒的發洩,但這種行為卻把焦慮推給了別人,是要受到道德批判的。有心理專家說,多與朋友溝通及參加、運動心理諮詢等才是健康的減壓方式。廣州出現「捏捏族」但遭嚴批
「心情煩躁、壓力大的時候就跑到超市,捏捏方面麵、餅干,甚至撕開食品袋子,感覺真刺激。」近來廣州白領圈出現「捏捏族」,但這種減壓方式引來道德批判。

捏捏族多為一些年輕人,在下班後或周末到超市,以捏碎各種食物的方式來發洩情緒、緩解壓力。中通社報導,廣州各大超市偏僻貨架,確實出現一些方便麵(速食麵)、餅干等物品被捏碎的跡象。此外,在牙膏專賣區,一些牙膏扭曲變形,很明顯是人為擠壓造成。

心情煩躁、壓力大的廣州「捏捏族」
廣州某大型連鎖超市工作人員說,「每天貨架上的餅干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害,尤其是傍晚時分,周末更甚。」但捏畢竟不同於偷,即使發現也只是制止。一位「捏捏族」說,每次去超市買東西都喜歡趁服務員不在的時候捏幾包方便麵,「那聲音,那手感,讓我得到極大的滿足。」奧客! 廣州「捏捏族」超市搞破壞
一位從事客服工作的廣州白領人士表示,平常做的就是收集各類投訴,經常被客戶罵得狗血淋頭,完全成了出氣筒。「久了就覺得很壓抑,最近到超市捏東西減壓,做後確實蠻過癮。」針對「捏捏族」現象,廣州不少市民表示,如果成為「捏捏族」真的可以減壓,那承當這種減壓代價的就必然是商家。「捏捏族」們得到放鬆和情緒的發洩,但這種行為卻把焦慮推給了別人,要受到道德批判。

心理專家表示,「捏捏族」的組成人群大多為城市年輕上班族,這種另類行為是都市白領的一種新型強迫症,是不健康的。白領應該有積極健康的減壓方式,譬如參加體育運動,多與朋友溝通,參加心理諮詢等。


最威猛的台灣捏捏族-雷洪夜市人生中的北斗爆橘拳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getv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