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英國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了“史上最相似雙胞胎”評選活動,一對18歲的雙胞胎姐妹獲得冠軍。不僅姐妹倆的父母在生活中無法看出她們的區別,連她們各自的男朋友都很難分清誰是誰。這對姐妹或將參與電影《哈裏‧波特》最後一部的演出。

據英國《每日郵報》6月22日消息,這對姐妹名為盧比‧戴伊和波爾‧戴伊,兩人的名字分別是英文中“紅寶石”與“珍珠”之意。她們在參加比賽的30對雙胞胎中勝出,成為了史上最相似的兩位雙胞胎。

據報道,在為期兩日的比賽中,戴伊姐妹除了容貌幾乎完全一樣外,還展現出了一模一樣的聲音與極其相似的人格。比賽的評委均是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來評判她們各個方面的相似程度。比賽當中有一個環節叫做“同步舞蹈”,二人更是以絲毫不差的動作獲得環節的最高分。



目前,戴伊姐妹正在倫敦東部的同一所大學中學習著同樣的專業:表演藝術。她們打算將自己的學業繼續下去。而姐妹倆曾經在風靡全球的影片《哈裏‧波特》第五部中被招募為替補演員,目前有消息稱她們將在該作品的最後一部中登場。

“學校裏的人幾乎就沒把我們兩個分清楚過。”盧比對記者說,“我們有時會和自己的男朋友開玩笑,故意裝作是對方。不過如果他們真的被騙的話我們會很快糾正過來”。

報道稱,這一對雙胞胎不僅容貌、聲音和性格相似,而且在生活中關係極好,在任何地方都“很少分開”。這也難怪幾乎除了她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都無法將她們區別開來。

=
精選之新知與雷文廣場休閒getv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超偶軟體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