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裂嘴女傳說

1979年橫掃全日本校園的裂嘴女傳說,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但是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 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 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個正常人。

1979裂嘴女傳說的特徵,1979年「裂嘴女傳說」在日本像傳染病一般蔓延開來,並橫掃全日本校園,引起社會大眾極度的不安。 裂嘴女的特徵一般認為身高大約155公分,長髮披肩,穿著大衣。傳說中,裂嘴女通常出現於傍晚時分,會用大口罩或圍巾遮住爆裂的嘴巴。

1979裂嘴女傳說的問題,裂嘴女經常在學校門口附近徘徊,據 說在放學後如果不幸遇到裂嘴女,裂嘴女會主動問孩子:「我長得美嗎…?」假如回答她:「很美」,她就會下口罩或圍巾,出裂 至耳垂下方的血盆大口,說道:「這樣也漂亮嗎?」然後取出預先藏好的鐮刀,瘋狂地追逐孩子。


1979裂嘴女傳說的整形手術,1979裂嘴女傳說女本來是一 個正常人。但是 一次嘴巴的整形手術,醫師整形失敗讓她的嘴裂開到耳垂下,當女生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完全沒辦法接受,然後逃出了醫院...這就是1979裂嘴女傳說。

=
精選之雷文廣場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超偶軟體王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