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變態小吃

對於很多遊人旅客來說,品嘗當地美食是旅遊的一大快事,但對於「太變態」的飲食,你能有胃口嗎?那麼看看下面的這些小吃你都吃過沒: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昆蟲史上很多文化習俗都將昆蟲視為可食用的,即使在現在的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依然有很多各種各樣的小蟲被視為是食物。例如,在台灣,你可以品嘗炸蟋蟀或腌毛蟲,在泰國的街道上,你還可以吃到蟑螂或蝎子。但是在美國和歐洲,吃昆蟲依然是很少見的。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午餐肉(Spam被稱為“謎肉”或“夏威夷牛排”的午餐肉實際上是加了香味的火腿。夏威夷島當地居民每年都會食用很多這種肉。比較受歡迎的午餐肉小吃是壽司,如午餐肉飯糰(外面的包著一層午餐肉的壽司)。2008年12月,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夏威夷打高爾夫的時候就是用此當午餐的。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生青魚典型的荷蘭佳肴之一就是生青魚,一般是在春天的時候被捕上來的。如果你在合適的季節去荷蘭,到處都會見到這種景象:荷蘭人抓著青魚的尾巴,讓其慢慢地滑到嘴裏。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魷魚墨麵條 魷魚墨麵條在這道獨特的菜中,魷魚墨是用來加味和顏色的,加點鹽就會有海鮮的味道。遊人可以在威尼斯或義大利北部的海邊小鎮上吃到這種特殊的麵條。墨汁可能會染到你的嘴和牙齒,但也給你提供了一次拍特殊照片的機會。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羊肉雜碎布丁蘇格蘭的羊肉雜碎布丁雖然有很多種烹飪費方法,但是大多數都包括:羊心、羊肝、羊肺、切碎的洋蔥、燕麥、羊脂、香料和鹽。把所有的這些原料放進羊胃裏煮幾個小時就可以食用了。據說為了紀念蘇格蘭民族詩人羅伯特·伯恩斯(Robert Burns),蘇格蘭人在每年的1月25日所在的星期的晚飯都會吃羊肉雜碎布丁。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象拔蚌(巨蚌的一種美國的西北岸和加拿大是象拔蚌最多的地方,每只大約有1到3磅(0.9斤到2.7斤)。在中國也很多,大約1磅(0.9斤)30美元。據說象拔蚌可以引起性慾,在中國的火鍋上煮來吃或採用日本生魚片的吃法,蘸著醬和芥末。專家建議最好在9月到次年的4月吃象拔蚌。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腐爛的鯊魚肉冰島餐廳功能表的特色之一就是提供腐爛的鯊魚肉——被很多作家描述為最噁心最難吃的東西。由於沒有冰箱,冰島人選擇了其他的方法來儲存肉類,如熏、腌、曬乾或直接埋到地下幾個月讓其腐爛,這種鯊魚肉就是這樣形成的。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食用蝸牛法國被譽為世界上美食之國,因為法式菜的烹飪方法給很多西方菜譜奠定了基礎,因此和其他國家的特色菜相比,法式菜也許更熟悉。但是,食用蝸牛(用黃油和大蒜煮熟去過殼和內臟的蝸牛)依然讓很多人覺得噁心。這道菜在法國非常普遍,如果你去法國,一定不要錯過。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內臟三明治雖然沒有米開朗基羅有名,但是如果你去義大利的佛羅倫薩旅遊,內臟三明治一定不能錯過。午飯時間,在街道和市場,和那些上班族、律師、木匠一起排隊買的內臟三明治是最正宗的。這種三明治裏麵包的是鹽腌的內臟和時令蔬菜。


變態小吃 - 各地變態小吃 :雞爪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黑人夫婦生下金髮碧眼娃 班傑明的奇幻女兒
劉羽琦 呂布後代 徐州花臉兒
耶穌香蕉 聖蕉現世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標籤:各地變態小吃 圖文 照片 , 變態小吃 ,變態小吃 昆蟲,變態小吃 午餐肉,變態小吃 生青魚,變態小吃 魷魚墨麵條,變態小吃 羊肉雜碎布丁,變態小吃 象拔蚌,變態小吃 腐爛的鯊魚肉,變態小吃 食用蝸牛,變態小吃 內臟三明治,變態小吃 雞爪 變態小吃 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