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最奇怪的十種沐浴

史上最奇怪 十種沐浴,其實有的看起來還挺舒服的啦,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介紹如下:


史上最奇怪 十種沐浴:泥土浴,日本九州,用沙土自然加熱,享受洗澡淨身的快感。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石油浴,聽說這種石油富含礦物質,對治療疾病很有好處。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紅酒浴,日本的紅酒浴,實在很奢華。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咖哩浴,還是在日本,聽說泡了能促進血液循環。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啤酒浴,蠻有慶祝效果的。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黑泥浴,在四川的黑泥浴,聽說具有放鬆心情的神效。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牛奶浴,相信很多女性同胞會很愛這種昂貴的沐浴。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巧克力浴,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蕃茄浴,果然是在西班牙才有的。


世界上(史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奶油浴,搞笑節目常用的方式。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高以翔 時尚F4 超級大帥哥
2182年 行星撞地球


標籤: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 youtube wiki 維基 史上最奇怪的洗澡方式 最奇怪 十種沐浴 最奇怪 十種沐浴 世界上最奇怪的十種沐浴組圖 史上洗澡浴圖片 十種洗澡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