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上班族裝笨


不想多做事 3成上班族裝笨
人力業者昨日發布一項調查顯示,有三十一%受訪上班族坦承會故意裝笨、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工作能推就推,減少不必要的工作量和責任。四成上班族坦承在分派工作時,總會挑比較簡單的工作做。


調查也讓上班族票選職場中的討厭鬼,結果顯示,五十三%受訪上班族投票認為「只會一味要求、批評別人,不懂反省自己」最顧人怨;第二名則為「只會一直抱怨,不想辦法解決」;另外「米蟲心態,常常混水摸魚」則排名第三。這項網路調查由360rd才庫人力資源在十一月底進行,共回收有效樣本一千零七份。


異象醫藥公關副總經理張瑋琦說,遇到挑工作、躲工作的屬下,當下就會跟他討論,並且讓他看看別人的工作量,想躲工作可沒有想像中簡單。她表示,部分公司還會在年終考核讓每位同仁寫出團隊中最不需要留下的成員,「若是永遠佔別人便宜,不願意分擔工作,很可能就會在大家的名單上」。



=
精選之雷文廣場getv新知與休閒序號特蒐:
實用電子琴軟體 能解讀樂譜 Extramidi免費下載及教學
必學會 dreamweaver十分鐘製作網頁(圖文教學)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GBA NDS 鑽石 珍珠 遊戲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各遊戲攻略破解
神奇寶貝 口袋怪獸 (Pokemon) 特性 進化 絕招 屬性 神獸 一覽表

label: 不想多做事 上班族裝笨 躲工作 同事很煩 同事很討厭 人力資源 工作 找工作 工作不好找 上班症候群 不想去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