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演活金剛狼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成性感男星
休傑克曼來自澳州,曾在西澳演藝學院就讀,有豐富的演出經驗,和電視演出的背景,在第一集的X戰警中飾演金鋼狼的角色讓他大紅大紫,也讓全世界的影迷都認識他,不過當初福斯高層很擔心讓這個角色給一個在美國完全沒有名氣的人演出,這時休傑克曼開玩笑說:他甚至不是導演名單中的第二候選人,但是卻讓他演活了金鋼狼的角色。

X戰警在2000年夏天造成大轟動,將休傑克曼推向超級巨星的最頂端。休傑克曼謙虛地說:這部電影拍的很好,更重要的是影迷們接受它。影評們和常看電影的人都喜歡他的強壯,勇敢的演出,也很快的為這位最新的所謂”澳洲黑手黨”新成員而瘋狂。但是休傑克曼卻是主修新聞學,也拿到了學位,他也在雪梨演員中心學習一年的課程,之後更進入了西澳演藝學院1994年畢業,他得到電視劇”Correlli”中的一個角色Armed Robber,飾演監獄心理學家,他們將螢幕上的性慾帶到現實生活中。而X戰警2中,休傑克曼更是挑大樑演出,隨著X戰警2在全世界的票房奏捷之後,〔X戰警〕系列也讓休傑克曼成為好萊塢一線的大明星。

2006年主演【真愛永恆】一片,與瑞秋懷茲搭檔演出,在導演戴倫阿諾斯基如夢似幻的劇情鋪陳之下,以精湛的演技賺人熱淚。

全球最性感的男星
休·傑克曼(英語:Hugh Jackman,1968年10月12日-),澳洲演員,在電影《凡赫辛》飾演一臉鬍渣粗獷扮相的吸血鬼獵人受到了大眾的賞識,更因飾演《X戰警》系列中的「金鋼狼」而聞名。另外,休·傑克曼曾在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中擔任主持人

澳洲籍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他獨特的深情形象與明星魅力讓他打敗包括年年佔據排行榜前幾名的強勁對手: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以及強尼戴普等國際性感男星,首度勇奪美國時人雜誌最新年度票選的全球最性感男人第一名寶座!另外,他也在今年二月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中挑大樑擔任主持人,載歌載舞的全才演出,不僅讓連年下滑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收視率逆勢上揚,同時他的主持功力也贏得媒體與觀眾一致的認同,甚至已經傳出明年他將連莊,二度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

這個全球最性感的男人,今年四度在【X戰警:金剛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中演出這個讓他奠立了全球超級巨星地位的角色-擁有超強自癒能力、無堅不摧的鋼爪,同時個性兇猛又脾氣暴躁的戰鬥機器的-金鋼狼。
休傑克曼貴為性感男星 老婆卻不領情要他倒垃圾
休傑克曼演技高超,感情生活也很專一。他有多愛老婆?從他在訪談中,眼裡載滿的濃濃情意,以及坐在一旁的記者,雞皮疙瘩不其然上滿全身,可以證明!
  
休傑克曼因為跟黛博拉同在澳洲的劇場表演,而相識相戀並於1996年結婚,二人結婚至今的恩愛,從休傑克曼沒傳出過一件緋聞,或者跟任何女星有曖昧,可窺一二。

但這都比不上,當你跟他談到老婆時的那股濃得化不開的愛意,休傑克曼說,老婆是上天賜給他的心靈伴侶,二人無話不談到比知心朋友更知心,一刻沒有黛博拉,都會令休傑克曼全身不自在,最後他還說了更雞皮疙瘩的一句話:黛博拉和我都要有彼此才會更臻完美!
那黛博拉覺得自己老公性感嗎?休傑克曼說:「才不咧!」有一回老婆拿著「People」雜誌說他上了最性感的50大人物,接下來的一句話卻是說:「所以帥哥,趕快去倒垃圾吧!」

休傑克曼"斷背山戀情"曝光! 與同志愛人戴同款戒指
都是金像獎惹的禍!休傑克曼傳聞已久的“同志愛人”約翰帕拉摩(John Palermo),因為他即將主持明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頓時成為眾所矚目焦點,而越來越浮上檯面,成為目前圈內人最愛嚼舌根的話題。

一直以來就很奇怪,也難怪休傑克曼是Gay的傳聞,從來沒停過。他的老婆黛博拉長得實在「太善良」,結婚12年不生卻領養二個小孩,而且,休傑克曼不管參加任何活動,肯定都有約翰帕拉摩隨侍在側,連正式頒獎典禮的座位上,你要是看到黛博拉坐在他左邊,約翰就一定是坐在他右邊!夠詭異吧,兩人的「好交情」還不止於“長伴左右”,更重要的是,休傑克曼手上戴的戒指,居然和老婆大人不一樣,卻跟約翰帕拉摩戴得一模一樣,這又該怎麼交代?日前『People』雜誌也曾針對這個問題,旁敲側擊地問休傑克曼,他的解釋是說,約翰和他一起開製片公司「Seed Productions」之初,為了表示能合作愉快且對彼此忠誠,因此買了一對戒指宣誓,戒指上面還以梵文刻了公司的教條,所以根本沒什麼。

是哦,事情真有這麼簡單?那約翰幹嘛連住都住在休傑克曼洛杉磯家的隔壁咧?甚至還經常一塊兒出去買東西!『E!ONLINE』的記者越想越不對勁,跑去問休傑克曼的朋友,其中一枚說:「合作夥伴難道不能一起出去買東西嗎?」另一枚則表示,黛博拉也有同樣的戒指,只是有時候沒戴上而已,第三枚甚至非常生氣地說:「我不知道約翰為什麼老愛在休傑克曼身邊打轉,不過當事人都不介意了,你管那麼多幹嘛?」

怎麼能不管?連小布和裘莉都能聯合起來欺騙大家,二人是在男方離婚後才在一起的,那休傑克曼為什麼不能跟老婆聯合起來,欺騙大家他不是同志咧?只不過,休傑克曼聰明機智、社交手腕一流,尤其對記者的敏感問題常常能顧左右而言他,想來這件「斷背山戀情」,應該可以瞞得比布裘戀更久一點才對。

休傑克曼對於同志性向的疑雲問題,早就練就一身功夫來回應,不過有次他說自己19歲時,有跟朋友去過GAY BAR,但他說自己只是覺得好玩去看看而已,而且當時為了能夠釣到女生,還騙女生說自己是GAY,他說會這麼講的原因是,當時很多女生都討厭異性男生。當他這麼一說,更多人認為他是Gay啦!





北美暑期檔開門作《X戰警前傳:金剛狼》5月1日在全美公映,再次刮起了漫畫英雄的旋風. 該片在中國國內的上映時間是5月3日.

《金剛狼》是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經典漫畫改編系列《X戰警》三部曲(X-Men Trilogy)的前傳之一,揭秘了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的「金剛狼」的神秘身世,其中包括他異能的來歷,與「劍齒虎」的恩怨,他的愛人「銀狐」,以及「X武器計劃」的來龍去脈。






全民最大黨 九孔-山東腔 我們都是金剛狼






休傑克曼唱中文歌「給我一個吻」 被大陸熱情粉絲嚇到
休傑克曼日前到NBC電視台的訪談節目「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時,不僅聊了他在大陸拍戲的趣事,還現場唱了一首中文歌「給我一個吻」,甚至到觀眾席拉起一名女子共舞,休傑克曼說這首歌他可是學了2個月。

休傑克曼參與導演王穎的《雪花與秘扇》,日前到上海拍攝,與李冰冰在上海外灘對戲,而休傑克曼回到美國後參加訪談節目,大聊他在上海時,其實中文只會說「你好」和「謝謝」,但是他學了一首中文歌「給我一個吻」,並現場開唱,還邀觀眾席的美女跳舞,引起熱烈的掌聲。

更多關於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的照片與寫真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個人資料
原名:休·傑克曼
英文:Hugh Jackman
生日:1968年10月12日星座天秤座
性別:男地區澳大利亞
身高:190 CM
血型:A
職業:演員監製

休傑克曼與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演出由巴茲魯曼(Baz Luhrmann)編導的史詩鉅片【澳大利亞】(Australia)。之前,他曾演出達倫阿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真愛永恆】(The Fountain)、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頂尖對決】(The Prestige)以及伍迪艾倫(Woody Allen)的【遇上塔羅牌情人】(Scoop)。另外,他在動畫片【快樂腳】(Happy Feet)與【鼠國流浪記】(Flushed Away)中擔任配音。他也曾演出【心花怒放】(Someone Like You)、【劍魚】(Swordfish)、【凡赫辛】(Van Helsing)以及【穿越時空愛上妳】(Kate and Leopold);【穿越時空愛上你】還讓他獲得2002年金球獎的提名。

他在百老匯音樂劇【The Boy From Oz】中演出1970年代的創作歌手彼得艾倫,獲得2004年的東尼獎音樂劇最佳男主角,同時還獲得劇評人獎、戲劇聯盟獎、外圈劇評人獎以及戲壇獎。

休傑克曼之前的劇場作品還包括在卡內基廳上演的「旋轉木馬」(Carousel)、在倫敦國家劇院上演的「奧克拉荷馬之戀」(Oklahoma!,入圍Olivier Award)、「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獲得澳洲的東尼獎MO Award)以及迪士尼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獲得MO Award提名)。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作品表:
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2008)
澳大利亞 Australia (2008)
桃色名單 Deception (2007)
鼠國流浪記 Flushed Away (2006)
X戰警3:最後戰役 X-Men: The Last Stand (2006)
真愛永恆 The Fountain (2006)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2006)
遇上塔羅牌情人 Scoop (2006)
快樂腳 Happy Feet (2006)
凡赫辛 Van Helsing (2004)
X戰警2 X-Men 2 (2003)
劍魚 Swordfish (2001)
心花怒放 Someone Like You (2001)
穿越時空愛上你 Kate & Leopold (2001)
X戰警 X-men (2000)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高以翔 時尚F4 超級大帥哥
2182年 行星撞地球

Labels: 休傑克曼照片寫真 Hugh Jackman金剛狼 休·傑克曼X戰警 Hugh Jackman最後戰役 休·傑克曼劇照 Hugh Jackman桌布 休·傑克曼露點走光 Hugh Jackman全裸 休·傑克曼海灘裸身 Hugh Jackman好萊塢主持人 休·傑克曼全球最性感的男人 Hugh Jackman澳洲男星 休·傑克曼老婆 Hugh Jackman同志 休·傑克曼gay Hugh Jackman舞台劇百老匯 休·傑克曼給我一個吻 Hugh Jackman帥男猛男壯男 休·傑克曼肌肉男 Hugh Jackman youtube 唱中文歌 休·傑克曼視訊視頻 Hugh Jackman電影得獎新聞 休·傑克曼男演員 Hugh Jackman身高體重 休·傑克曼時尚 Hugh Jackman脫口秀 talk show 休·傑克曼基本個人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