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拇指姑娘


姆指姑娘 真人真事
加拿大安大略省小女孩拇指姑娘 肯娜迪·布羅姆利已經快4歲了,儘管她能走、能講、能吃東西,可她的身高卻只有66釐米,體重也只有4.5公斤,她的外表看起來就像是一個3月大的嬰兒。

據26歲的母親布裏安妮稱,拇指姑娘 肯娜迪生來就患有一種罕見的原始侏儒症,她出生時只有1.1公斤重,甚至填不滿母親的手掌。布裏安妮說:“當她出生時,我忍不住哭泣。但她是這麼完美,她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我們非常地愛她。”



拇指姑娘 肯娜迪
布裏安妮和29歲的機修工丈夫考特生活在安大略省北部一個遙遠的城鎮,當地醫生對他們稱,拇指姑娘 肯娜迪不可能會活下來。

最多活到40歲 身高不會超過91釐米
直到拇指姑娘 肯娜迪出生後8個月,四處求醫的布裏安妮才從多倫多市醫生的口中得知拇指姑娘 肯娜迪患上了原始侏儒症。父親考特說:“直到醫生告訴我們這是一種基因綜合徵前,我們一家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我們不知道女兒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怪事。”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高以翔 時尚F4 超級大帥哥
2182年 行星撞地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