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菲律賓空姐 跳舞

宿務太平洋航空公司空姐,飛機上跳舞安全示範:





空姐熱舞介紹機上安全設備,是創意還是會影響飛安?
空姐熱舞網路流傳,已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網路上流傳菲律賓廉價航空的空姐跳舞解說安全逃生設備影片,短短三天已有超過百萬人次點閱,有網友誇讚空姐很正、有創意,但也有人認為會讓旅客分心未注意安全。

菲國空姐熱舞 示範使用安全帶
菲律賓宿霧航空公司的空姐日前在機上向乘客示範如何使用安全帶與救生衣時,一邊播放流行歌手凱蒂佩芮和女神卡卡的歌曲「加州女孩」、「舞力全開」,一邊熱舞示範,過程被機上乘客拍下,貼到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 ,引發熱烈討論。

搭配音樂超動感 旅客反應很熱烈
只見機艙內英文解說錄音搭配音樂,空姐扭腰擺臀地示範如何扣上安全帶;然後又扭又跳地套上救生衣,俏皮地對兩旁旅客拿著吹管示範充氣;連氧氣面罩、安全指示卡都成跳舞道具,比劃逃生門方向的手勢也超有律動感;最後解說結束,旅客響起一片掌聲。這段影片九月卅日才放上網,不到七十二小時就已突破百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說,從頭到尾都沒注意安全介紹內容;還有人想看裸體版;也有人嚴肅地說,這種娛樂介紹方式根本是羞辱空服員。

宿霧航空︰起飛前已有正常示範
宿霧航空行銷副總裁Iyog女士表示,宿霧航空希望藉此向乘客傳達出飛航安全示範不一定很無聊,也希望能夠繼續這項實驗,順便展現空服員們的才藝。事實上,宿霧航空空服員是等到飛機抵達巡航高度時,才進行這項另類安全示範,在飛機起飛前,空服員其實已經先進行過一次正常版的飛安示範。

旅行業者指出,宿霧太平洋本來就強調Fun Flight,機上有娛樂設備,空服員還會帶旅客玩遊戲。宿霧太平洋航空飛航台灣每週五班台北─馬尼拉,單程票價一九八八元起,還有極少數航班特價一五八八元,外加稅費約五百元。

民航局標準組長張羚悌表示,無法管到外籍航空的安全介紹方式,但台灣規定不論是播放影片或真人示範,一定要在起飛前介紹機上安全設備,重點是訊息能正確傳達給旅客。

想看台灣的空服員跳舞,只在地面上有機會,華航空姐在去年公司五十週年慶時大跳Nobody;復興航空空姐今年中也曾展現熱情舞蹈。兩家業者不約而同表示,不會讓空姐在機上跳舞。



空姐 跳舞 逃生 - 美女空姐青春無敵
美女空姐青春無敵 扭腰擺臀教人逃生!在飛機上,除了補眠看報紙外,乘客還有什麼娛興節目可打發時間呢?

空姐 跳舞 逃生 - 扭腰擺臀地示範逃生設備使用方法
網路流傳飛機乘客拍攝的短片,菲律賓知名的廉價航空,在教學安全逃生設備時,讓熱情洋溢的空姐在走道上,扭腰擺臀地示範逃生設備使用方法,這種有別於其他航空公司傳統的教學方式,不僅讓乘客鼓掌叫好,更讓這短片三天內的瀏覽量突破100萬人次!

空姐 跳舞 逃生 - 青春洋溢的空姐超吸睛
而在臉書上的台灣網友多持正面看法,青春洋溢的空姐遠比教學逃生設備來的吸睛多了,「可是真的沒在看介紹的內容,都在看跳舞呀」男性網友躍躍欲試地討論這是哪家航空公司,更有幽默的網友認為「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人為了看這一段,而去搭這家航空最新促銷方案!」同時也有正經網友表示,經過空姐的示範後,對於如何使用則是更加模糊了。

空姐 跳舞 逃生 - 開創獨特的藍海市場
在歐洲、日本航空公司紛紛開闢低價航空後,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除了要在價格、餐點上互相較量之外,航空公司在其他小細節上,無所不用其極地來吸引乘客的搭乘,開創獨特的藍海市場。


菲律賓空姐跳舞教人逃生
影片:Cebu Pacific FAs dancing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外國寶寶 趣味吵架
阿妹聽海新版本 聽媽?
有多啦A夢 也有哆啦七夢
美到不行 紫色閃電
台灣的陰間醫院
======

標籤:空姐 跳舞 逃生,空姐跳舞 逃生,空姐 跳舞,空姐,跳舞,逃生,空姐 跳舞教人逃生,空姐跳舞教逃生,空姐 跳舞 逃生 宿霧太平洋 空姐 跳舞 逃生 空姐 跳舞 逃生 菲律賓空姐跳舞教人逃生 菲律賓空姐跳舞教人逃生【圖+影】youtube wiki 維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