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超萌化學元素周期表

超萌化學元素周期表,看了包你不會忘:



化學元素表擬人化
許多人在求學時間背化學元素表,都會搞得自己頭昏腦漲,為了讓人輕鬆背誦,至今就有日本插畫家推出漫畫版元素表,內文中將所有化學元素擬人化,元素都化身為女僕、美少女戰士,讓人看了眼睛一亮、背誦時配合圖像就更能輕鬆記住。


讓人看了就能過目不忘
這本《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中文版一上市,一個月就賣出1萬多本,銷售量十分驚人。插畫家將所有化學元素擬人化,變成女僕、蘿莉、精靈等超可愛的美眉,讓人看了就能過目不忘。


最夯的參考書
有了生動活潑的漫畫輔助,艱澀難懂的化學也能變得超有趣,在日本,《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已經成為最夯的參考書,不但在書籍排行榜中超亮眼,也打破化學書從未進榜的紀錄,甚至還有學生把這本書當禮物去送人,成了最另類又好用的化學書。

◎萌到最高點!118個元素完全擬人化!國高中生的化學參考書、漫畫迷的少女人物極致範本、優質書迷的創意珍本。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台大正妹 湘晴
驚人10公尺 超大比目魚
海底早餐 荷包蛋水母
超開心棺材 花樣真多的棺材
接吻病
如何使用Getv教學
最好用的免費防毒軟體
不可錯過的軟體小工具
影音轉檔一點就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