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Linda 星海爭霸 超可愛電玩賽冠軍

Linda 星海爭霸 冠軍 - Linda 熬夜奮戰星海爭霸勇奪世界冠軍【組圖】:






LINDA熬夜奮戰電玩比賽 奪世界冠軍
LINDA日前代表台灣參加線上電玩「星海爭霸2」女子盃比賽,擊敗各國選手拿下冠軍,也成為此遊戲的台灣首位女冠軍玩家。

LINDA的父親是欣欣京華影城董事長廖治德,所以這位影城千金在加拿大念完書後,就進入演藝圈陸續出過唱片,也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不過很少人知道她是個電玩高手,日前她代表台灣區參加第二屆「星海爭霸 2」女子盃比賽,結果一路過關斬將,擊敗28個國家選手,拿下冠軍頭銜。

LINDA表示她參加這個比賽激戰了四個多小時,打到最後手都在發抖,最後在決賽中擊敗捷克選手奪冠,看見官網上放著中華台北的會旗時,Linda當下感動落淚,LINDA在比賽前三個月就開始練習,比賽前一天更是熬夜沒睡不停練習,最後終於獲得滿意的成績。

拿下冠軍後網友們稱讚她是電玩女神,也更有資格稱為宅男女神,LINDA自己也很開心拿到冠軍,還覺得這樣她可以退隱了。

Linda奪電玩賽 世界冠軍
又見台灣之光!歌手Linda前晚代表台灣參加ESL歐洲女子電玩競賽,打敗28國、32位選手,拿下世界冠軍寶座,28小時沒睡的她昨開心笑說:「我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可以退出電玩界了。」她10年前開始接觸電玩,當時她在加拿大就曾代表學校比賽,玩的是《星海爭霸1》,可惜沒有得到名次,不過包括李威、黃立成、林俊傑與懷秋等演藝圈男生玩家,級數都沒有她高,可說是女中豪傑。

由於她在台灣電玩討論區知名度頗高,因此受邀參加ESL女子電玩競賽,相隔10年再度比賽,玩的又是10年前敗北的《星海爭霸》續集,事前拚命練習了3個月,比賽前1天更是24小時沒睡覺瘋狂操練。為配合歐洲晚間7點開戰,她一直等到台灣時間凌晨2點才上線比賽,但她鬥志超高,從32強一路打到冠軍戰,經過4小時的拼搏,擊敗歐洲選手拿下世界冠軍。

她回憶當時比賽過程,笑說:「我打到末梢神經充血,很想吐、手又一直抖,但想到國家榮譽就苦撐下去,每打1場就趕快甩手放鬆一下。」有趣的是,宣布冠軍同時,有國外玩家將她的資料放上臉書粉絲團,照片是她拍內衣廣告時宣傳照,不少國外男性玩家看到都驚呼:「哇!冠軍好辣!」拿到冠軍那一刻她興奮地跟媽媽與唱片公司同事分享,儘管沒有獎金也沒有冠軍盃,但她說:「以前沒日沒夜打電動都被媽媽還有經紀人罵,現在拿到冠軍,我就可以退隱了。」


=====
上班族忙裡偷閒必看的熱門新聞:
台大5姬最美之 小周慧敏 陳匡怡
媽媽級空姐 空嫂不是新鮮事
香港票選最美的20人
最美的理財專員 游舒笛
治療系 之 超可愛紙箱貓
=====

標籤:Linda 星海爭霸 冠軍,Linda 星海爭霸 世界冠軍,Linda 星海爭霸 勇奪冠軍,Linda 星海爭霸 冠軍 電玩女神,Linda 星海爭霸 冠軍 宅男女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