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蚊子心臟 照片

2010最佳顯微照片揭曉
据美國國家地理網站報道,尼康贊助的2010年度“微觀攝影大賽”獲獎名單在當地時間10月13日揭曉,由美國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制作的蚊子心臟照片奪冠。

這項已舉辦30多年的國際性科學攝影大賽的宗旨是,“通過光學顯微鏡展現自然生命的美麗和复雜”。該獎是有二十名的作品及作者。而第一名就是蚊子的心臟。

第一名是蚊子心臟蚊子心臟-瘧疾由蚊子傳播,世界上每30秒鐘就有一名兒童死于這种疾病。位于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的範德比爾特大學研究人員喬納斯.金希望能為遏制瘧疾的傳播做出一些貢獻,他拍攝的蚊子心臟照片或許對此有所幫助。金在一份聲明中稱:“蚊子仍然是人類災害最大的威脅之一。”照片清晰地展現了蚊子錯綜复雜的循環系統結构,這种結构令其可以輕松傳播瘧疾。這張放大100倍的照片,摘得2010年尼康微觀攝影大賽桂冠。

其他更多的趣味 顯微照片2-20名:請點我
====
超搞笑getvmaster新聞內幕,一定要看:
蟑螂妹流行褲頭 露毛介紹
莊園大師 莊圓師父 Kuso介紹
讓你三秒就笑出來
倒立尿尿畫股市圖
鋼鐵人 真實科技是存在的
三大難高音 爆笑脫口秀
溫昇豪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BloggerAds教學 用部落格賺菜錢
PDF, WORD文件互相轉檔轉換教學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殺時間必玩之FLash小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