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陳志強與女友Liz 戀情曝光


Liz、陳志強緋聞浮上檯
Liz、陳志強緋聞浮上檯面,2人多次密會被抓包,前天中午,他們又被本報讀者直擊在東區餐廳甜蜜共享美食,另外他們之前也被本報直擊,出雙入對參加「超級金曲星」吳亦帆的演唱會,互動活像熱戀中的情侶。

4個月前,Liz、陳志強被爆出祕戀,雙方都僅稱對方是朋友,但他們不避嫌,仍被多次抓包出雙入對,不是午餐的約會,就是夜晚偕伴出席演唱會,對此Liz的經紀人說:「Liz只是比較大方,他們不可能啦,Liz也說過喜歡有才華的男生,像David(陶喆)一樣。」陳志強經紀人則回應兩人就是好朋友。

曾被拍到親密做體操的混血名模Liz與男模陳志強,最近再被直擊兩人一同現身機場,據知是同遊泰國蘇美島返台。據自由時報報導,兩人因通告結識,後陳志強展開追求,但因Liz經紀人認為兩人不相配,斬斷桃花,但其實兩人轉為地下情,因此連經紀人都不知情。同機旅客表示,兩人機上互動親暱,跟一般男女朋友一樣。報導中以「尖叫逃開」形容該報記者趨前採訪時Liz的反應,並描述Liz是抱頭鼠竄,連陳志強都看傻眼。

陳志強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對「是否交往?」「同遊是否同房?」他皆與予否認,但他並未否認對Liz有好感。而Liz的經紀人Rene的表示,僅知道Liz是與女性友人一同出國遊玩,其他都以「私事」為由不多做回應。

Liz見過準公婆 陳志強:父母超呷意
陳志強與女友Liz(楊俐思)多次約會被抓包,兩個月前還同遊泰國蘇美島,他6日坦承已帶她見過父母,兩老很滿意,稱讚她可愛乖巧,好事近嗎?他說先拚房事再談婚事,但她的經紀人Rene反對兩人交往,對Liz已見過陳的父母,她說:「沒有這件事。」




相信Liz(楊俐思)明辨是非
他因上節目認識Liz(楊俐思),火速展開追求,她經紀人認為他配不上她,禁止兩人交往,還對外指他事業走下坡,他自我消遣:「我一直在下坡,從沒上坡,怎說走下坡。」Liz(楊俐思)不顧經紀人反對,兩人轉談地下情,一起出國旅遊,經紀人也不知情。

兩人感情不受影響,陳志強說:「她知道我為人,她有辨別是非能力。」陳志強和嬌小美女特別有緣,他在中視八點檔《妻子們的戰爭》暗戀陳仙梅,是個癡情漢,有多場哭戲,有場乾媽孟庭麗躺在病床奄奄一息的戲,陳志強心裡想的是外公,哭到導演喊卡還停不下來。



陳志強和父親學做生意
陳志強他小二時父母離異,外公帶大,去年外公去世,陳志強沒見到最後一面,心裡很遺憾。父親沒陪他成長,但陳志強長大後與在高雄開牛肉麵店的父親感情不錯,學到生意技巧,他和朋友合資開麻辣火鍋店,他負責公關行銷,生意不錯,但陳志強對數字沒概念,「我數學考過零分,存款也只有一個帳戶。」

==
以下的趣味必看新聞也別錯過:
爆笑考卷 爆笑試卷
風中蟾蜍是什麼
最強的魔術 人人都是魔術師
幽靈餐廳賣腦漿派
世界最粗壯最大的手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