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英民眾嚇破膽
配合萬聖節到來,英國多位藝術家與烘焙師推出號稱全球首創限制級蛋糕展,挑戰烘焙藝術極限,蛋糕造型包括遭割喉浴血的女屍、鮮血淋漓的心臟,看來心驚動魄。

展覽籌劃人Miss Cakehead告訴中央社記者,萬聖限制級蛋糕展出的蛋糕僅供成人觀賞,地下室展場營造像是殺人魔住的地方,氣氛恐怖陰森,令人毛骨悚然,「我們要挑戰蛋糕烘焙藝術的極限」。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 噁爛的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展覽場地位在倫敦東區,Miss Cakehead說,共有13名藝術家與烘焙師參與,展出期間每天將賣出代表惡魔的數字666個蛋糕,「賣完666個蛋糕,我們就休息,所以展出期間沒有固定的打烊時間」。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 噁爛的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展出的蛋糕(萬聖節限制級蛋糕)造型包括遭割喉浴血的赤裸女屍、生蛆的內臟、血淋淋的心臟、骷髏頭蛋糕、被車輾過的動物開腸破肚的死屍、還有棺材蛋糕,令參觀者大開眼界,不寒而慄。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 噁爛的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展出期間適逢週末假日,吸引不少「膽大」民眾進場。大家看到逼真的恐怖蛋糕(萬聖限制級蛋糕)「膽寒」指數升高,但對烘焙師與藝術家的巧思與手藝仍給予高度肯定。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標籤:萬聖節限制級蛋糕,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噁爛,萬聖限制級蛋糕 烘焙藝術,萬聖限制級蛋糕 奇特造型,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嚇破膽,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Miss Cakehead, 萬聖節限制級蛋糕 - 噁爛的萬聖節限制級蛋糕【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