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汪小菲 巴菲特口中的幸運精子

幸運精子 巴菲特 - 汪小菲 巴菲特口中的幸運精子:



和大S徐熙媛傳訂婚的汪小菲,和汪雨、王爍、王珂被稱「京城四少」,「富二代」除王珂較低調,另三人經常登上娛樂新聞版面,成為茶餘飯後閒嗑牙的話題。人人既羨又妒銀子花不完的四少,股神巴菲特卻稱富二代只是「幸運的精子」,沒甚麼大不了。

《揚子日報》指出,巴菲特認為富二代「擁有的比別人更多的財富不是因為他們自己,而是因為上帝。」富二代除了幸運,也肩負父輩公司的興衰和難以推卸的責任,只有不斷努力和自我磨練,才不會成為幸運但平庸的精子。

「四少」情史精采,汪小菲和章子怡、「星女郎」張雨綺都傳過戀情;房地產商王志才的兒子王爍更精采,范冰冰、牛萌萌、李小璐都跟他交往過,還撒大錢捧紅牛萌萌。周迅與造型師男友李大齊分手後,王爍使出「豪華跑車泡妞」,以勞斯萊斯跑車、法拉利599、賓士G55、藍寶堅尼LP640溫馨接送贏得美人心,之 後傳周迅受不了他離不開歡場的習慣而分手。

已故上海前市長、海協會長汪道涵兒子汪雨,曾和張敏、趙薇等女星在一起;30歲的神祕富商王珂則以保持捷、法拉利、藍寶堅尼等名車組成的車隊迎娶演員劉濤。



汪小菲 VS 大S
大S徐熙媛閃電訂婚!大陸包括百度、新浪微博以及各娛樂網站昨自傍晚起連環爆,傳大S已與大陸身價破80億台幣、知名連鎖餐廳俏江南執行董事汪小菲訂婚,雙方秘戀僅20天。前男友藍正龍說:「WOW!我衷心的祝福她。」

大S徐熙媛覓得真命天子,天大喜事,但昨至截稿為止未能得到當事人以及徐媽媽證實,一路看大S長大的王偉忠也表示沒聽說。倒是小S婆婆許媽媽在受訪時說溜嘴,喃喃念著「真好」,一句「總是好事情,很快大家就會曉得了」,間接證實傳聞。

許媽媽還表示,前天大S徐熙媛曾到她家吃飯,大、小S一群好朋友都在,「每個人都很快樂。這是很好的事。」並說不會在上海訂婚。接著警覺到可能透露太多,請媒體直接問大S本人。圈內人一周前即已聽說,訂婚千真萬確, 消息來源來自男方親友。

一直以來給觀眾敢愛敢恨印象的大S,至今4段情史,除了具俊曄之外,黑人、藍正龍與仔仔都是「姐弟戀」,這次傳聞訂婚的對象汪小菲一樣維持「姐弟戀」傳統,1981年生,跟仔仔一樣比大S小5歲。

兩岸藝人瘋微博,大S、汪小菲「大小戀」昨也等於可說是從微博曝光。最初是網友在微博上評論導演唐季禮洩漏大S正在談戀愛新聞,第一時間安鈞璨還「背黑鍋」,被指是大S新歡,但沒多久,開始出現各種版本越來越言之鑿鑿的爆料。

幸運精子 巴菲特 - 汪小菲 巴菲特 口中的幸運精子

其中大S在微博上針對網友稱汪小菲將結婚,留言:「他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絕對!沒看過那麼配的!」被認為是公開秀甜蜜「證據」;網友甚至開始研究, 稱汪小菲與大S互相將對方好友加關注,汪小菲卻把對前女友張雨綺的關注取消,此舉更證明有鬼,「大S絕對與汪小菲在一起了。」

大S進入演藝圈雖不是特異獨行,卻有自己風格,她拍戲有如拚命女王,贏得「爛片女王」封號亦不悔,這次再傳閃電秘密訂婚,更證明她悶頭往前衝的個性,有趣的是,媒體檯面上還是汪小菲女友的張雨綺,前次爭「劍雨」角色敗給大S,這次情場上就敗得更慘。

大S拍完「劍雨」,和眾演員曾去汪小菲家開的蘭蕙館吃飯,楊紫瓊等人都和汪小菲熟識,俏江南餐廳據查1年即可淨賺逾10億人民幣,汪小菲因此被冠上「京城 四少」封號,不過他過去情史不輸大S,曾與章子怡傳緋聞,並與星女郎張雨綺交往,兩人之前被拍到公開激吻,7月時還一起去聽演唱會,沒想到大S橫刀殺出, 張雨綺豪門路當場夢碎。

幸運精子 巴菲特 - 汪小菲 巴菲特 口中的幸運精子
影片:「京城四少」富二代汪小菲是話題人物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getvmaster熱門新聞:
貓咪大戰鱷魚 貓爪功大勝
X光眼女孩
用RAP點餐
最頑強生命
瑪莉歐妹 單單

標籤:汪小菲照片 汪小菲寫真 汪小菲幸運精子 巴菲特,幸運精子 巴菲特 新聞,幸運精子 巴菲特 汪小菲娛樂版面,幸運精子 巴菲特 汪小菲話題,幸運精子 巴菲特,富二代 幸運精子 巴菲特,汪小菲京城四少 汪小菲幸運精子 巴菲特 大小S 大S 徐熙悌 徐熙媛 新聞結婚 幸運精子 巴菲特 - 汪小菲 巴菲特 口中的幸運精子【圖+影】youtube 影片短片 wiki 維基 京城四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