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羽翹 香港歌手及才女

羽翹 香港歌手及才女 照片與寫真:







羽翹的介紹
羽翹(Yu Kiu,Ava ,1985年8月5日—),香港歌手,演員。羽翹是一元製作室有限公司旗下2009年力捧新人。她的師姐為樂壇性感組合Freeze。羽翹現時與蕭定一等人於網路電臺MyRadio主持《大把戲》節目。並準備出新的唱片!

最近,倪震所追求的女性都紛紛浮出水面,羽翹近日也透露在11月份,倪震也問她工作的事。問到有否約會出街?羽翹說:“倪震有約我吃飯,但我沒有去,因為不熟,我覺得他是禮貌約吃飯而已,他和周慧敏對我來說都是前輩,我都有跟他說很欣賞周慧敏能保持玉女形象多年。”據悉倪震回應說:“多漂亮都會老啦,你的年紀,差不多是她的一半呀。”羽翹表示,不覺得倪震想追求她,“他有贊我漂亮,但這隻是禮貌”。


羽翹的個人資料
姓名:羽翹
英文名:Ava
區域:香港
性別:女
生日:1985年8月5日
三圍:34、25、36
身高: 167cm
體重: 52kg
職業:演員 歌手
語言: 廣東話、英文、普通話、法文
嗜好: 看電影、購物
專長: 舞蹈 (中國舞,Jazz,Hip Pop)、鋼琴、唱歌、演戲
教育:小一至小三就讀長洲國民小學,及後轉往聖嘉勒小學就讀。中學就讀英華女學校理科班,擁有八級鋼琴的Ava於香港大學生物系畢業。

演出經驗:
舞臺劇<飛哥跌落坑渠>女主角 (01’)
香港電臺劇集<醫學神探> (04’)
香港電臺電視節目<財智雙全>主持 (05’)
Spa Philosophy 硬照廣告
萬寧廣告 (08’)
電影<傷城> (06’)
電影<出水芙蓉> (08’)

=====
別錯過有趣的必看狂蒐的熱門新聞:
哈利波特墓 最新觀光景點
殺蠅筆 競選新噱頭
賭輸變空姐 維京老闆變娘
海底巨蟒 傳說中的生物真存在嗎
導彈模特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