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要錢哥 西門町


要錢哥出沒北捷 伸手討銅板
台北捷運出現一個怪人,網友叫他「要錢哥」,他一副學生打扮,卻假裝沒錢搭車,到處找人要10塊50塊。有人不給,他會罵人白吃,還理直氣壯說,因為我要生活啊,讓網友簡直氣炸了。

被網友封為「要錢哥」的捷運怪客,戴副黑框眼鏡、T-shit、卡其褲,鞋子還是名牌貨,穿的人模人樣卻假裝沒錢搭車,在捷運站四處要錢。歪著身體,邊說還邊捲頭髮,要錢哥一臉無所謂,乘客越想越氣po網大罵說你想過日子,那我們這些被你騙錢的好心人都不用過日子了嗎?

網友表示他就是在捷運西門町站遇到要錢哥,看他要的不多,乾脆掏錢幫個忙 ,要錢哥錢一拿到手,立刻上車走人,但網友在中正紀念堂下車後,卻發現要錢哥也在這一站下車,繼續討錢。要錢哥花二十元進站,靠乘客的同情心,銅板塞的荷包滿滿開心出站,張大眼睛看清楚,下次捷運要錢哥再伸手要錢,千萬不要上當。



要錢哥出沒! 捷運板南西門成熱區
記者拿著要錢哥的畫面到捷運站查訪,不少人一眼就認出他,痛批這個男子好手好腳不務正業,他出沒熱區在板南線的西門到中正紀念堂站,而且驚爆還有女生和另一個中年男子,簡直可以組成捷運要錢族。

記者實地來到捷運站,當天並沒有發現要錢哥,不過影片上的要錢哥,有乘客說看過這個人,還有人直接被他要過錢。捷運乘客說:「好像捷運站看過他,忘記是那一站,就比手語啊,可是不是對我,在很遠的地方。然後我們就以為他是缺零錢要買票,可是他後來就是又五十塊,又一百塊的,可是我們後來就沒理他。」

根據乘客的說法這個要錢哥專門出沒在西門站,找年輕學生沿著小南門站,一路要到中正紀念堂站,對於要錢哥的要錢行為民眾覺得很不應該,不過這種要錢的要錢哥到處都是,網路上有網友分享,有碰到要20元坐公車回家的,還有一位網友還被要過500元,而且都是年輕男子。民眾不管是搭捷運還是在路上,碰到要錢的人,一定要張大眼睛才不會受騙上當。

===
精選之新知與休閒特蒐:
八大免費防毒軟體
下載youtube及無名影片專用網
伏雨春秋錄 好看武俠小說
Avast! Antivirus 的移除技巧教學
Avast防毒軟體 免費合法序號取得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