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 介紹


本傑明·布拉特(亦譯:班傑明·布萊特)生于1963年12月16日,在家裡5個孩子中排行老三,從小在洛杉磯長大。母親是來自秘魯的印第安人,14歲到了美國,在那裡扎下了根。布拉特在加州洛厄爾中學念完高中,後來到位于聖塔芭芭拉的加州大學深造,取得戲劇表演專業的學士學位,後來還在舊金山的美國音樂戲劇學院學習過表演。

本傑明·布拉特(亦譯:班傑明·布萊特)是彼得·布拉特的哥哥。因為身材單薄修長,高中同學給他取了個綽號叫“稻草人”。1997年到2001年,和好萊塢“大嘴美女”朱莉亞·羅伯茲拍拖了4年。2001年在《Pinero》片場認識Talisa Soto,兩人于第二年4月訂婚,並很快完婚。現有一子一女。

許多人認為本傑明(亦譯:班傑明·布萊特)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應該感謝茱莉亞·羅伯茲,因為他真正引起媒體關注是因為他與朱莉亞·羅伯茲長達4年的戀情。然而這段戀情在他看來並不完美,自始至終他都擺脫不掉媒體給自己貼上的“茱莉亞男友”的標簽,這對本傑明[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 來說,自尊心受到了非常嚴重的打擊,他甚至一度要強的不肯與羅伯茨出席公共場合。直到兩人最終分手,本傑明才以真正的實力積極走出了女友的陰影。

本傑明(亦譯:班傑明·布萊特)不僅以電視劇集《法網遊龍》走紅影壇,而且還在影片《毒品網絡》、《永不放棄》、《近乎完美》、《紅色星球》、《選美小姐》中“秀”出了魅力。近年來,本傑明在影壇上大展拳腳,他不斷演出頗具深度的精彩作品,合作的影星也是一個比一個有名。本傑明(亦譯:班傑明·布萊特)還數次榮登某知名雜志的“最受歡迎男影星”的寶座,為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又邁出了一大步!


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 新紋身
Benjamin Bratt's New Tattoo

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 基本資料:
姓名:本杰明·布拉特 或 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
性别:男
出生年:1963年
生日:12月16日
地区:欧美
身高:188cm
职业:美國演员













班傑明·布萊特 (Benjamin Bratt) 作品表

愛在瘟疫蔓延時 Love in the Time of Cholera (2007)

搶救前線 The Great Raid (2005)

貓女 Catwoman (2004)

失魂落魄 Abandon (2002)

嘻哈教父 Pinero (2001)

好事成雙 The next best thing (2000)

全面失控 Red Planet (2000)

麻辣女王 Miss Congeniality (2000)

驚濤駭浪 The River Wild (1994)

迫切的危機 Clear And Present Danger (1994)

超級戰警 Demoliton Man (1993)

印地安追逐記 Shadow Hunter (1993)

Labels & Tags: 茱莉婭 朱莉亞 蘿伯茲 羅伯茲 班傑明 布萊特 Julia Roberts 茱莉亞 羅勃茲 世界最美的人 本杰明 布拉特 寫真 youtube wiki 維基 組圖 相片照片影片短片 身高三圍體重 個人資料 Benjamin Bratt 全球最性感男人 班傑明 布萊特


=
別錯過有趣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