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內地瑤瑤 刁揚 童顏美女

內地瑤瑤 刁揚 “兔女郎”純真造型秒殺宅男
前陣子瑤瑤準備進攻大陸的宅男市場,但她可能遭遇強勁對手,因為現在瑤瑤出現大陸版,­這個女生叫刁揚,在大陸的選秀節目中脫穎而出,由於她稚嫩的臉龐卻有傲人的好身材,所­以大陸宅男們對她是瘋狂著迷,封她為是「內地版瑤瑤」;刁­揚說,她不算喜歡但也不排斥,「我就是長成這樣子。」
近日,網絡上再次曝光了內地瑤瑤刁揚一組“兔女郎”的照片,內地瑤瑤刁揚其清純可愛的造型再受熱捧,網友們都說“新一代宅男 女神”非內地瑤瑤刁揚莫屬,年紀輕輕的內地瑤瑤刁揚面對意外的走紅表現也很淡定,內地瑤瑤刁揚認為比賽拼的是實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被網友封為內地瑤瑤 的 刁揚
「童顏巨乳」始終是宅男的最愛,繼「越南瑤瑤」後,由中國大陸青海衛視與湖南經視、天娛傳媒聯合打造的大型歌唱才藝選秀活動《花兒朵朵》,一位名叫刁揚的選 手,憑著一張清純無敵的娃娃臉,加上傲人的火辣身材,被無數網友封為「內地瑤瑤」,不少網友直言內地瑤瑤刁揚已經成為新一代的宅男殺手。
內地版瑤瑤刁揚兔女郎照曝光 網友哀嚎:人間胸器呀
在《花兒朵朵》的選秀節目中,每當內地瑤瑤刁揚出現時,沉寂許久的宅男們都會為之瘋狂。內地瑤瑤刁揚一雙無辜眼神,清純精致的臉龐,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讓網友直呼是「人間胸器」;最近內地瑤瑤刁揚在網上流傳一組「兔女郎」照片,更是受到眾人的追捧,網友們大飽眼福之餘,更大封她是內地瑤瑤刁揚。童顏巨乳系 純真姿態 殺男胸手
照片中內地瑤瑤刁揚清純可愛的造型再次受到熱捧,有網友表示「內地也終於有如此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了」,甚至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之勢,網友們都說 「新一代宅男女神」非內地瑤瑤刁揚莫屬。但年紀輕輕的內地瑤瑤刁揚對於自己意外走紅表現得很鎮定,內地瑤瑤刁揚表示「比賽拼的是實力」,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好好表現,「這才是最重要的」。


內地版瑤瑤 刁揚 演唱 旅行的意義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台大五姬 資工彌 甜美可愛正妹
北大炫證女 炒房不如考證,拜金不如拜知
兩腳蛇 神奇兩腳蛇疑為返祖現象
豆花妹 蔡黃汝 宅男女神介紹
鋼鐵Baby超厲害 鋼鐵寶寶大戰惡兔吸睛

標籤: 內地 瑤瑤 刁揚, 內地版瑤瑤 刁揚, 中國美妹 正女 youtube wiki 維基 內地版的瑤瑤 刁揚, 內地版的瑤瑤刁揚, 內地瑤瑤照片寫真 組圖影片 刁揚, 人間胸器 內地瑤瑤刁揚 內地版瑤瑤 刁揚 內地瑤瑤刁揚 童顏巨乳 圖+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