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夜市狗睡料理台 日客吃驚po網

日本觀光客日前逛中壢市新明觀光夜市,發現有狗睡在販售新鮮水果的料理台上,認為十分不衛生。中壢攤販協會表示,將勸導攤商注重衛生及形象,攤商也說「下不為例」。

部落格版主閃光在網路發表文章說,他的日本朋友是台灣鐵道迷,經常拍攝記錄台灣鐵路相關見聞,但最近「台灣寫真」的文章,日本朋友到中壢新明夜市,驚見某水果攤料理台上睡著一隻狗兒。他說:「這種情況別說日本人,連我們應該都會嚇到吧。」

閃光表示,雖然夜市受限於環境因素,潔淨度本就不佳,但狗兒睡上水果攤的料理台的情況是比較誇張了,請常逛新明夜市朋友特別注意。

經仔細檢視這名日本人所拍攝的新明觀光夜市照片,裡面分別有豆花、蛋糕攤,其中一張是販售新鮮水果攤,攤商忙著整理水果,一隻小黑狗,就大剌剌的睡在切水果的料理台上,引發衛生及消費者觀感問題,難怪日本人特別拍起來po到網路上。

中壢市攤販協會表示,這家水果攤非常疼愛這隻寵物狗,可能是因為忙著做生意,一時沒有注意,才會讓狗兒跳上料理台睡覺,這應該是無心之過,他們會積極勸導攤商,請他們注意不要再發生這種事情,而這家水果攤商也保證「下不為例」。

=
別錯過有趣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新聞:
恐怖躲貓貓 詭異又可怕
口袋廁所 不用去廁所
神奇的北極清真寺
霍金博士時空裂縫 人類也能穿越時間
人造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