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劉容嘉 和 黃立成

標籤:劉容嘉無名,劉容嘉部落格,黃立成 劉容嘉,劉容嘉相簿,劉容嘉照片,劉容嘉 blog,劉容嘉和黃立成,劉容嘉圖片,劉容嘉微博,劉容嘉資料,劉容嘉 - 劉容嘉 Candice wiki youtube 組圖 黃立成寫真 黃立行照片 黃立成維基


劉容嘉 - 劉容嘉 Candice
劉容嘉 小檔案
英文名:Candice
星座:巨蟹座
身高:160 cm
體重:43.5 kg
三圍:32,24,31
畢業學校:臺灣藝術大學廣電系
興趣:唱歌、演戲、手語、音樂、旅遊
家人:父母,兩個姐妹,弟弟(超克7小祿)
臺北市立和平高中第5屆,臺灣藝術大學廣電系畢業。高中時期曾參加中視節目我猜20010818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之「校園美女搜查線」,競爭對手為大一屆學姐楊千霈,並參與過校內歌唱比賽。

出道之後在channel V擔任VJ,並參與戲劇演出。容嘉擔任我愛黑澀會以及模範棒棒堂的助教,而弟弟小祿亦是模範棒棒堂其中一成員,表現相當不錯。容嘉個人很迷信,愛算命,深信自己30歲以前不適宜結婚。感情上,與比自己大10歲的藝人團體麻吉大哥黃立成自2003年認識起交往至今,兩人感情一直分分合合、變數很多。不過相比之下,容嘉比黃立成更願意向外界承認這段感情。2010年6月已公開表示與黃立成和平分手。黃立成分手半年 還叫劉容嘉寶貝
黃立成為追回交往7年的前女友劉容嘉,砸兩千萬元重金開高檔Spa店!新店2日開幕,他邀她任形象大使,兩人首度同台,無奈已是分手後。昨他人前人後仍喊她「寶貝」、「親愛的」,他說:「習慣了,改不了口叫她名字。」他坦言有意求復合:「可以最好嘍!」黃立成以「麻吉」形式發第1張片時,邀在台藝大念書的劉容嘉,拍〈我是為你活〉MV,兩人初見面,他就被電到,展開追求,給她取了綽號「寶貝」。4年前她去大陸拍戲,兩人曾分手過一次,今年3月再爆分手,他搖頭避談分手原因,但三天兩頭在微博誇她漂亮,可見他不捨。

她5月曾被拍到與台啤球星陳世念約會,令他很難過,她昨說:「我現在單身。」但表態與他復合機率低。她學氣功,研究飲食及節氣,建議大家最近多吃黃色食物、多穿黃色衣服,他接話:「多跟姓黃的約會。」展現求合決心。

台啤球星陳世念
陳世念,身高182公分79公斤,前HBL最佳後衛,中華亞青籃球隊隊長,在高中時曾被稱為小顏行書。
現任台灣啤酒籃球隊的先發控球後衛,當年和同屆的李學林、周士淵、曾文鼎一起加入裕隆,籃球雜誌將他們並稱為高中四少。主打控球後衛的陳世念,也被媒體喻為裕隆未來的當家後衛,甚至是中華隊未來的控球。

=
以下的雷文廣場getv熱門資訊也別錯過:
寶寶吵架 外國寶寶們吵得好有道理喲
紫色閃電 大自然的美麗奇景
玉米片UFO 竟然有像玉米片的好吃幽浮
真人魁地奇 哈利波特小說金探子 真有其景
接吻竟然要小心 接吻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